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韶钢松山: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4年度证券投资情况的核查意见

公告日期:2015-04-27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证券投资情况的核查意见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塔证券”或“保荐机构”)作为广东韶钢松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钢松山”或“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的要求,对公司2014年度证券投资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将核查情况说明如下:一、公司证券投资情况概述

2013年2月,为分散行业集中的风险,公司决定适度参与证券投资,拟参与广东韶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能股份”)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认购数量不超过3,500万股,因投入资金未达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0%,根据《公司章程》、《证券投资内部控制制度》等相关制度,该次投资无需董事会审议。

公司于2013年3月12日召开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证券投资内部控制制度》。

经公司办公会通过,2013年3月,公司以3.65元/股认购了3,500万股韶能股份非公开发行股份,投入资金12,775万元。

二、报告期内公司证券投资情况

公司2013年3月认购的3,500万股韶能股份非公开发行股份满一年后解除了锁定,于2014年3月28日上市流通。上市流通后,公司择机减持了共3,500万股韶 能股份。截至2014年12月31日, 公司持有的证券投资帐面值为0元,具体如下表:证券 证券 证券 最初 期初 期初 期末 期末 期末账 报告期 会计核 股份

品种 代码 简称 成本 股数 比例 股数 比例 面值 损益 算科目 来源

认购

127,750, 35,000,0 可供出 非公

韶能 3.24 41,770,48

股票 000601 000.00 00 0股 0% 0.00元 售金融 开发

股份 % 5.68元

元 股 资产 行股



127,750, 35,000,0 41,770,48

合计 000.00 00 - 0股 - 0.00元 - -

5.68元

元 股

三、报告期内执行证券投资内控制度情况

1.2013年公司认购的3,500万股韶能股份股票行为,符合《公司章程》、《证券投资内部控制制度》等相关制度要求,认购及减持审批程序合法、合规。

2.公司以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没有使用募集资金、贷款及……

提示:本网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