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收盘:修复性行情有望延续

市场早盘小幅高开,随后创业板回补缺口一度跳水失守2400点,随后市场再是再度上演深V 诱惑,午后指数更是全线回暖拉升,指数收盘也是三线走高日线收阳,那么这样的行情能否延续,接下来会怎样?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74.13点,指数收于3361.84点,深成指上涨256.82点,指数收于11724.88点,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6994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依然是净流出,对于后市成交量如果不能够有效放大很可能会是反弹及早收场。

板块方面:两市板块全线飘红,以煤炭为首的资源股更是成为市场最大的做多主力军,钢铁、煤炭石油和水泥领涨大市,小金属、稀缺资源和白酒走势较好;保险、银行和柔性电子则是相对较弱,但是也是红盘,足见今天做多的动能是多么充沛。

盘面上看:市场早盘出现一波跳水,午后走势说明这又是主力的一次诱空的策略,午后指数再度出现强势的做多,资源股成为两市最大的亮点,市场做多热情再度显现,收盘两市涨停个股超过150家,说明市场的人气再进一步的恢复。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午后展开修复性的做多,日线沪指收出一个中阳线,创业板则是收出一个中阳线,两市指数延续上蹿下跳走势,沪指收盘再度收复3300点,创业板则是在跌破2400点的支撑后再度站稳2400点,分时图尾盘做多动能强烈,技术上看指数有望在周四进一步展开反弹的格局。

纵观今日市场,主力早间的砸盘再一次体现了主力军的无赖和狡猾,而从午后市场的表现看,以资源股为首的二线蓝筹成为了今日市场最大的看点,而今天全天市场的走势也再次验证了笔者早盘《是时候持股待涨了》的正确性,由于成交量略显不足,说明投资者对大跌后的反弹依然是心有余悸,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来说,管理层对减持肯定会有一个合理合规又不会引起市场太大波动的规定出来,在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大股东加入到延长锁定期的阵营中之后,市场有望继续走出修复性的行情,不出意外,在本周接下来的两天修复性的行情还将持续下去。

最近总会遇到很多这样的朋友,那就是我赚钱了的股票到底该不该出,其实这里我想给大家说的是只要是你的股票达到了你心里的预期,那么该出就果断的出,不要总是犹豫不决,其实没有人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做到知足就好。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