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收盘:3000点依然可能失守

沪指跌破3000,创业板跌破2100点,指数走出了让投资者极为惊慌的一幕,但是随后指数却出现反弹,在题材股超跌反弹的带动下,指数略有企稳,尽管午后市场再一次的跳水,但是依然未能阻挡市场收涨的信心,最终市场小有反弹,那么长久杀跌之后的修复性行情会有多高?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6.16点,指数收于3022.86点,深成指上涨81.24点,指数收于10293.70点,成交量同比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5507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依然是净流出,对于后市成交量的继续萎缩和净流出将会是对3000点的最大考验。

板块方面:相比于前些日子动辄跌停和暴跌相比,今天的市场板块表现中规中矩,券商、核电和疫苗领涨大市,互联医疗、非因金融和大数据走势较好;钢铁、煤炭石油和ST板块成为跌幅较大的板块,这和近期是的大跌时其表现强劲有关。

盘面上看:市场盘中多次出现跳水走势,尾盘再度出现一波砸盘,沪指勉强收红,说明市场做多的动能依然不明显,市场几乎没有任何的热点和做多热情,而成交量则是继续刷新低点,资金流向显示再一次呈现出全线净流出的局面。对于后市这些可能都不是让人乐观的东西.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午后多次跳水,日线沪指仅仅收出一颗可怜的十字星,创业板则是连续暴跌后收出一个小阳线,两市指数延续谨慎做多的局面,沪指盘中一度失守3000点,创业板则是2100点失而复得,分时图再度在盘中走出新低的格局,技术上周三3000点的争夺将会再度展开。

纵观今日市场,盘中的反弹可谓是步步维艰,在上涨一个点,下跌十个点的市场,当做空的机构们肆意妄行,当不知情的中小投资者割肉和逃跑步调如此一致的情况下,市场要想反弹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今天早上有一天新闻让彬哥欣慰的是广发期货在节前大肆加仓空单,又在暴跌中全身而退的事情终于有人注意到了,能不能查不查是否又一次内幕交易下的恶意做空?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如此精准的抄底逃顶的功夫绝不是一般人所为,回归到市场本身,成交量再创新低,很多投资者选择了休息和观望,或许是一件好事,由于没有成交量,那么修复性行情也很可能不会有太多的惊喜,这也意味着本周市场依然会有跌破3000点的可能,投资者操作上如果能够快进快出那将是不错的选择。

最近总会遇到很多这样的朋友,那就是我赚钱了的股票到底该不该出,其实这里我想给大家说的是只要是你的股票达到了你心里的预期,那么该出就果断的出,不要总是犹豫不决,其实没有人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做到知足就好。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