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8收盘:市场还在重症监护室

受周五尾盘跳水的影响,两市指数早盘再度跳空低开,随后市场直接低开高走,创业板再一次强于主板的寻求底部向上突破,最终指数终于在新低后迎来小反弹,那么这样的市场算是企稳吗?

截至收盘,沪指收涨12.87点,指数收于2913.84点,深成指上涨158.04点,指数收于10155.96点,成交量同比出现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725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依然是净流出,对于后市成交量的继续萎缩和净流出很可能会成为市场反弹的拦路虎。

板块方面:让人欣慰的是收盘两市上涨板块占据了大多数,工业4.0、打印技术和智能机器领涨大市,物联网、计算机和充电桩走势较好;钢铁、煤炭石油和保险成为跌幅较大的版块,这和本轮暴跌中他们保持了强势的局面有关。

盘面上看:市场盘中走势应该是比较稳健,尽管权重股不作为但是依然未能阻挡市场的收涨,而两点半左右的下杀相比之前的急速跳水和暴跌应该说是稳健了许多,对于后市这是一个积极信号,唯一不足的是成交量再度创下新低,这和很多投资者不敢进场操作有关。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再度在外围普遍调整的情况下收阳,日线收出一个小阳线,沪指收复2900点,创业板则是站稳2100点,技术上看在沪指新低企稳后接下来的市场只要反弹不出现一日行情,那么短期的反弹将会持续下去。

纵观今日市场,诚如彬哥所言新低将是抄底的机会,而个股和市场的走势也确实再一次印证了对市场分析的前瞻性和正确性,不过对于今天的低开高走,我们只能看做一般的反弹行情,也就是说今天一天的反弹不足以说了市场就此脱离了危险区,换句话说目前的市场依然还在重症监护室,只是暂时脱离了垂危期而已,接下来病情会否反复,还需要三两天的观察,这也意味着周二的走势就将变得异常关键,如果市场还和上周四一样出现一天涨势后就再度砸盘的走势,那么说明市场寻底的过程还没有结束,如果市场能够温和放量延续反弹,那么说明市场能够逐步摆脱垂危期,进而能够摘掉氧气瓶,至少从今天来看,市场依然还在重症监护室。

最近总会遇到很多这样的朋友,那就是我赚钱了的股票到底该不该出,其实这里我想给大家说的是只要是你的股票达到了你心里的预期,那么该出就果断的出,不要总是犹豫不决,其实没有人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做到知足就好。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