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9收盘:节后市场将会选择方向

大盘走势再一次让投资者纠结到了极点,由于临近五一小长假,多空似乎都无心恋战,指数波动的范围则是越来越窄,大盘最终经历了一天的牛皮市行情后小跌收官,市场在连续的蓄势后节后市场会如何表现?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7.14点,指数收于2938.45点,深成指下跌8.37点,指数收于14141.54点,创业板下跌16.49点,收于2138.74点,成交量同比出现小幅缩量,两市共成交金额3664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资金小幅净流出,市场依然是一个存量资金在进行博弈。

板块方面:两市上涨板块略低于下跌家数,白酒、电器和稀土永磁领涨大市,有色金属、新材料和锂电池相对较好;量子通信、网络安全和迪士尼则跌幅较大,市场依然处于一个跷跷板和轮换的状态。

盘面上看:市场全天处于是一个萎靡的走势,市场几乎看不到任何做多和做空的动力,防御性板块白酒和医药相对较好,资金关照度较好,除此之外市场表现相当沉闷,成交量则是再创新低,说明投资者观望的情绪愈发明显,资金流向显示依然是净流出的局面,这样的状况很可能会促使市场继续萎靡。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微跌收盘,日线继续收出十字星线,沪指依然未能收复2950点,创业板则是继续站稳2100点,分时图走势处于一个选择方向的局面,5日线依然未能强势收复,短期多条均线对市场形成反压,技术上看节后市场将会选择方向,在经历一系列蓄势的走势后,上行的概率较大。

纵观今日市场,彬哥认为市场出现这样的局面一方面和接下来有三天的小长假有关,这导致了很多的投资者选择了休息和不交易的策略,因此成交量出现再创新低的局面也就无法避免了,其二市场可以操作的热点确实屈指可数,大多数更是炒剩饭的做法,因此这在很大程度上没有带动资金进场的激情,但是从做空的角度看,市场也不具备放心做空的格局,2638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依然未能跌破(目前在2900点附近,这也是为何2900点的支撑如此强势的一个原因),因此只要市场短期不跌破2900点,市场的形态就没有改变,其实现在市场唯一欠缺的就是一根大阳线,一旦市场选择大阳线突破。那么梅开二度的上涨行情将会再度启动。

最近总会遇到很多这样的朋友,那就是我赚钱了的股票到底该不该出,其实这里我想给大家说的是只要是你的股票达到了你心里的预期,那么该出就果断的出,不要总是犹豫不决,其实没有人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做到知足就好。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