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行情展望和热点分析》

三月的强势并没有给四月带来好运,大宗商品期货的投机性暴涨却让A股市场陷入到了一个较为尴尬的境地,回顾四月的行情,整体来说是前高后低,冲击3100点未果后指数选择了主动回撤,经历了再度蓄势后的市场五月份会如何表现?彬哥和你一一分析。

技术上看:市场上个月整体走势是冲高回落,最高位一度逼近笔者所说的3100点,月线则是收出一个小阴线,月线处于三月强势后的一个休整期,预期本月市场震荡区间:2850—3100,极限震荡区间2750——3200但,,一旦2850点失守,将不排除指数再度回抽2700点。

 操作策略:总体上五月份个股行情将依然存在,机会将依然是结构性的机会,因此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资金量的多少在中上旬选择仓位较重的策略进行操作,而进入5.20之后建议适当的控制仓位。具体来说坚持长短结合,毕竟市场还是不确定的因素太多,仓位可以选择保持半仓左右进行滚动操作,万一市场调整,可以选择休息等待新的机会。

操作标的:

 三个核心概念:高送转概念、涨价概念、热点题材。

  具体可能热点:锂电池:上个月锂电池概念的表现依然抢眼,尤其是上个月最后一周市场没有热点的时候,锂电池概念表现还是那么抢眼,因此寻求该板块中的补涨个股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除此之外,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互联金融、大数据、网络安全,以涨价为主题的维生素概念、钛白粉概念、以新能源汽车为主题的电池、整车等依然是需要关注的热点

高送转概念:刚过去的四月份最后一周,高送转概念又有抬头的迹象,除权个股也是再度成为表现较好的主力军,因此五月高送转依然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