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3盘前:节后开盘仍有震荡

节前回顾:节前市场走势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低迷,不仅大盘一周收出五个十字星,成交量更是屡创新低,在外围市场屡创新高的情况下,A股在3000点之下横盘了将近十个交易日,2950点的争夺也是持续了许久,对于这样的市场,节后会如何开门?

今日消息面:外汇局新批QFII额度23亿美元 总共批准810亿美元;">消息面上,欧美股指整体表现稳健,国内消息面则相对平稳,预计大盘继续围绕2950做修复性行情的可能性大。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无量调整,沪指依然失守2950点,创业板也因为杀跌失守2150点,5日线的争夺依然很剧烈,30分钟分时图依然表现的较为疲软,技术上看周一市场仍有寻求支撑的可能,2900点的支撑依然会遭受考验。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2900点,第二支撑位在28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2960点,第二压力位在29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稳健,假期消息面相对平稳,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日线依然会有寻求支撑的可能。2950点的争夺将会继续下去,该点位能否再度被多头收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整体看5日线依然会有争夺,短期市场依然需要修复。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教育传媒、保险、电子信息、化工化纤、通信、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大数据、锂电池和云计算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深圳本地股、新疆和西藏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依然处于底部震荡,对于近期在2900点附近介入的朋友们可以继续持股等待市场出现方向性选择,而对于没有卖出的朋友们更不要在着急斩仓出局,近期市场处于一个选择方向的时机,接下来市场将会继续给投资者提供高抛低吸的机会,仓位上建议目前可以控制在半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市场走势依然会很纠结:一方面是因为投资者看不到市场的热点和投资的需求,更看不到值得做多的未来;二是权重股和题材股全线陷入了一个疲软的怪圈,投资者根本都不愿意进行交易,场外资金更不愿意进场,因此一种弱势的平衡在2950点附近得以持续,结合假期的外围市场和消息面彬哥认为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的走势将维持以震荡蓄势的行情为主,下方2900点的强支撑依然会遭受考验,2950点的争夺将依然会持续,在没有强势的反弹和杀跌之前,成交量将依然维持地量的局面,五月的开始将继续以弱势的震荡行情为主,而打破弱势局面的最大变数则将来自于养老金何时入市,入市多少!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