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0收盘:尾盘拉升的目的

v

午后市场在拉升前主力还坏坏的玩了一把跳水,随后大盘出现了让卖出的投资者心碎的一幕,指数在短暂的跳水后便开始逐渐的走高,最终大盘也是在连续的缩量低位整理后收出一个小阳线,那么对于大盘尾盘拉升的目的何在?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8.57点,指数收于2825.48点,深成指上涨83.01点,指数收于9816.75点,创业板上涨27.90点,收于2065.30点,成交量同比出现小幅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658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净流出略有减弱,大盘依然处于一个刻意打压的局面。

板块方面:两市今日上涨板块本周不多的一次超过了下跌的板块,柔性电子、北斗导航和智能汽车领涨大市,次新股、蓝宝石和物联网相对较好;有色金属、锂电池和保险整体较弱,锂电池的弱势和近期涨势过大有关。

盘面上看:市场午后呈现出一波流的拉升,在刻意的进行了一次打压后市场出现了稳健的局面,午后一个小时则是热点频出,成交量在午后略有放大,尽管如此,全天的交易额依然创下了又一个新低,对于后市市场有望在新低中迎来反弹。

技术上看:大盘再度小涨收盘,2800点又一次的收复, 沪指收盘逼近5日线和10日线的压力,分时图有底部企稳的可能,技术指标出现了向好的一面,技术上看市场下周震荡向上的可能性大。

纵观今日市场,其最终的收盘点位也好,数量也罢,可谓拿捏的是恰到好处,沪指周线下跌0.06%,周线收出一个红十字星,对于近日尾盘拉升彬哥认为可以从两方面来解释:其一市场在底部缩量墨迹了那么多天,趋势上有上涨的需求,投资者的情绪上则是人心思涨,到了需要挽留投资者信心的时候;其二避免周线的五连阴,彬哥盘前就曾明确指出如果今天市场不能够上涨一定的幅度,那么周线将是自2012年6月份之后的又一次五连阴,或许这不是主力希望看到的,于是乎就有了午后先跳水诱空,随后再拉升的一幕,主力之所以这样做其目的无怪乎希望日线形态上变得好看一些,展望下周行情,做多的概率大。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