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6收盘:尾盘做多理由是什么

周四,亘古不变的魔咒依然像达摩利剑那样悬挂在市场的头颅上方,全球的上涨让A股成为最醒目的那一抹绿,2800点的争夺显得那么激烈,而A股则成为了一个笑话,尾盘指数再出现逆袭的局面,日线避免了三连阴,那么尾盘做多的理由是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7.35点,指数收于2822.44点,深成指上涨41.54点,指数收于9826.14点,创业板上涨18.76点,收于2086.01点,成交量同比和昨日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3914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依然是净流出,短期净流出的局面估计难以改观。

板块方面:两市今日上涨板块和下跌家数基本持平,这是一个极不容易的表现,稀土永磁、保险和有色金属领涨大市,黄金、银行和煤炭石油相对较好;无人机、智能手机和谷歌眼镜相对跌幅居前,板块多数的杀跌是一个颇为尴尬的事情。

盘面上看:市场早盘出现一波急跌,急跌后的市场再度玩起来阴跌的游戏,以银行和保险为首的权重股的护盘显得有些欲盖弥彰,午后的拉升更是让早盘割肉的投资者哭晕在厕所。盘中股指期货的刻意砸盘更彰显了主力的险恶用心,成交量继续维持低位,资金依然是净流出,对于后市这些都需要改观。

技术上看:大盘午后再度将沪指拉回到2800点之上,2800点总算没有失守, 5日线则的争夺异常激烈,分时图继续在低位震荡,创业板勉强守住2000点,技术上看市场经历了周四的探底回升后短线反弹的概率大。

纵观今日市场,其走势再度刷新了投资者的三观,先是早盘的肆意砸盘和做空,让无数悲观的投资者不得不选择离场;而随后主力再一次在午后反其道而行之,使得早盘割肉的不得不再一次的高位追进来,从这一点来说主力确实够狡猾,而对于午后的反弹彬哥认为不是让投资者低卖高买那么简单,其实在很大程度上说市场到了一定要反弹的局面了,不管是人心思涨,还是主力建仓的时间都已经足够多,再者说主力借助这样一砸一拉的手段更容易得到更多廉价的筹码,不管那种情况,彬哥对于这个尾盘的拉升还是抱着乐观的态度,那就是说周五市场将有望继续反弹!如果非要给尾盘拉升找一个理由,那就是物极必反,主力基本完成了建仓和调仓换股,否则市场很难有大反弹。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