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30盘前:六连跌后有反弹

上周回顾:周五尾盘指数的跳水终于再一次将指数拉下水,进而也使得周线再度收阴,尽管上上一周的周线是红十字星,但是指数依然是下跌的,因此截止到刚过去的这一周周线出现了六连跌的局面,极为罕见的这一幕上一次出现还是四年前,那么四年后再现六连跌后市场会怎样?

今日消息面:新三板发布分层管理办法明确了创新层的准入标准;央行: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 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政治局会议: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交所解读停复牌新规变化
称强化“三位一体”监管;未来3年我国将重点推进303个重大交通工程项目;外汇局明确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银行间债券市场有关问题,欧美股指继续小涨…消息面上,欧美股指整体平稳,国内消息面依然没有什么消息出现,指数继续做修复性行情的可能性大。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上周五个交易日依然是一个不愠不火的局面,2800点失而复得,日线再度面临5日和10日线的压力,周五尾盘的跳水让形态变得较为难看,创业板则依然站在5日线之上,技术上看,本周市场企稳的可能性大。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2800点,第二支撑位在27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2850点,第二压力位在28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高位震荡,周末消息面继续保持平静,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有继续回抽2800点的可能,短期5日均线的争夺将不可避免,整体看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市场大反弹的局面依然不会出现,除非有大格局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出现。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保险、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化工化纤、通信、运输物流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大数据、稀土永磁和人工智能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深圳本地股、新疆和西藏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2800点继续在多头手中,在2800点之下介入的朋友可以继续持股等待市场做多趋势的到来,而对于已经持股或者重仓的投资者来说该点位也可以持股不动等待市场方向的选择,持股仓位上建议目前继续保持六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周五尾盘的跳水有一种欲盖弥彰和掩耳盗铃的意味,其实论经济增速我们比很多国家都高,独有的体制和制度导致了这样一个畸形的怪胎,之前的A股还能和港股联动,现在A股独自成了一个封闭的怪圈,而再一次连跌六周的局面更是让我们想起了四年前的那一幕,但是如果分析去看应该是此一时,彼一时,在持续的缩量将投资者的情绪降到冰点之后,市场也将有望迎来绝地反击,而上周部分底部个股的崛起和部分前期热点个股的回归很可能是一个信号,不出意外,周线六连跌后将会迎来反弹。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