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30收盘:纠结的行情何时结束

大盘的走势是相当的纠结,在早盘再一次莫名其妙的跳空低开后市场再度在盘中上演上蹿下跳的走势,两市指数在盘中也是一度翻红,但这个翻红都成了昙花一现,最终市场继续着牛皮市行情收盘,日线收十字星,那么纠结的行情何时能结束?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81点,指数收于2823.86点,深成指下跌44.79点,指数收于9768.84点,创业板下跌11.37点,收于2058.52点,成交量同比和昨日略有下滑,两市共成交金额3333亿元(这是一个经典数字),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天依然是净流出,短期净流出的局面估计难以改观。

板块方面:两市今日上涨板块维持在百家左右,但是涨幅依然是十分可怜,市场做多的动力依然不足,铁路基建、蓝宝石和LED领涨大市,物联网、电子信息和机械相对较好;有色金属、疫苗和大飞机则杀跌成为做空的主要板块,市场的盘整格局依然在持续。

盘面上看:市场全天的表现依然是非常疲软,市场的热点板块更是少之又少,市场陷入了一个三无局面,热点板块的轮换也显得较快,成交量更是继续维持在四个月新低附近,资金流向显示依然是净流出,对于后市多数的信号都决定市场难以出现大反弹。

技术上看:大盘下跌收盘,日线收阴十字星,2800点总算没有失守, 短期均线依然是全线失守,分时图继续在低位震荡,创业板依然未能收复2100点,技术上看市场下周将依然是一个围绕2800点做波动的局面,牛皮市行情将会持续。

纵观今日市场,其走势依然只能用疲软来形容,甚至是疲软到无法操作的地步,极个别的几个热点板块和个股更是根本不给你操作的机会,市场呈现出典型的熊市弱反弹特征,而从盘面上看成交量的持续低位则说明目前行情参与的投资者越来越少,也间接的表达了对现有局面的愤怒和不满;那么对于自5.6调整以来的市场来说,其围绕2800点做窄幅震荡的格局维持了接近21个交易日,如此揪心的局面何时能够结束,如果按照斐波那契指数来推算,本周三和周四是两个至关重要的时间窗口,在这个时间窗口前后市场出现变盘的概率相当大,而且这是连续第六个交易周调整后的第七周,指数也存在着反弹的需求,因此短线反弹可谓是一触即发,变盘进入倒计时。尾盘的跳水则有诱空的嫌疑,大家万万不可轻易的斩仓出局。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