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8收盘:揭秘市场做多时间段

外围市场继续大跌,A股受此影响再度低开,随后指数继续上演冲高大戏,创业板一度站上2200点,沪指则是再一次和2900点擦肩而过,两点钟左右指数出现一波回调,指数最终则是尾盘拉升小涨收盘,那么这样的市场能否继续做多?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6.86点,指数收于2912.56点,深成指上涨85.88点,指数收于10463.45点,创业板上涨24.90点,收于2216.71点,成交量同比和昨日略有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6649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尾盘有净流入的局面,对于后市这将有助于市场再创新高。

板块方面:今日收盘和昨日板块全线飘红相比,上涨板块明显减弱,板块的涨幅也不同程度的萎缩,中药、基因测序和医药领涨大市,网络安全、影视动漫和疫苗板块相对较好;石墨烯、锂电池和白酒则杀跌成为做空的主要因素,板块的轮涨格局依然十分明显。

盘面上看:市场全天的表现是一个宽幅震荡的格局,午后指数波动的更加剧烈,深港通概念继续发酵,医药板块得到资金的全线青睐,前期热点锂电池等多数回调,成交量同比继续萎缩,资金午后呈现窄幅净流出,沪港通继续有资金抄底,对于后市,这样的局面很可能推升市场站上2900点。

技术上看:大盘上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沪指站上2900点短期多条均线形成支撑,沪指逼近半年线,创业板则是强势收复2200点,技术上看市场周三依然会有冲高,但是2900点的争夺将会继续。

纵观今日市场,大盘的表现活力更多的体现在了以深港通为首的相关概念和个股当中,不管是全天医药股的强势,还是午后券商股的发力,一切的迹象表明深港通似乎是水到渠成,更确切的说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局面,就是因为深港通的缘故,这一波外围市场暴跌的情况下,A股做到了独善其身,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如果事情真的如传闻那样7月1号,也就是本周五推出深港通,那么市场短期还有两个半交易日可以继续做多,因此在本周五之前短期还是可以做多,一旦深港通推出后除了个别受益的板块之外,其余的板块和个股会不会出现补跌的行情将是我们需要防备的一件事。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