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9盘前:短线做多一类股

昨日回顾:市场又一次在尾盘被多头突袭成功,在券商股的带动下,指数尾盘震荡走高,最终市场以沪指站上2900点,创业板站上2200点报收,沪指也如愿录得两连阳,那么站上2900点的市场接下来我们该如何参与,又有那些值得我们做多?

今日消息面:李克强:进一步深化中韩自贸区建设 加强金融互联互通;券商股尾盘集体拉升 海通等七券商股东逢高减持;欧洲议会督促英国立即启动脱欧机制;证券保证金上周净转出211亿
市场谨慎情绪较浓;上周新增投资者35.72万人 投资者交易活跃度小幅回落;外汇局上海市分局:个人购汇政策没有任何变化;欧美股指普涨…消息面上,欧美股指全线反弹,国内消息面整体平稳,综合信息看市场有望进一步走高。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周二震荡收涨,日线收小阳线,沪指这一次如愿收盘站上2900点,两根阳线也让沪指逼近半年线,创业板则是收复2200点,技术上看,指数周三依然会有冲高,但是2900点的整固则将会继续。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2880点,第二支撑位在285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293点,第二压力位在295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回暖,国内消息面相对平静,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有望进一步走高,2900点的争夺依然会有发生,日线再度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保险、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化工化纤、通信、运输物流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网络安全、稀土永磁和互联医疗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深圳本地股、海西和上海本地股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站上2900点,对于近期介入和抄底的朋友们这里说一声恭喜,而对于重仓卖出没有买回的需要耐心等一等更好的机会,买回的暂时不着急卖出。目前仓位建议保持在六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昨日尾盘券商的异动和深港通相关概念股的全面开花,使我们有理由相信深港通将会随时推出,但是深港通的推出之后会不会让近期热炒的概念股集体回落,这一点我们不得不防,从昨天市场的表现看,市场的反弹有向纵深方向发展的趋势,这一点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与此同时我们也要看到以锂电池为首的前期热点股的集体回调,这一点对市场的影响将会十分明显,因此在深港通推出之前,和其相关的概念将依然是市场资金炒作的热点,也是建议大家短期积极布局的一类股,这里大家不妨寻求稀缺品种,二线蓝筹和券商里面的机会,但是有一点提醒大家的是切忌盲目的追涨杀跌。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