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30盘前:回顾这半年

昨日回顾:市场走出了一个跷跷板的模式,在蓝筹股崛起的同时,我们看到的则是题材股的全线回调,相比于物联网概念的分化,前期热点锂电池和OLED再度获得资金的关照,市场周三也是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即将过去的上半年?

今日消息面:国务院通过中长期铁路网规划;">消息面上,欧美股指全线反弹,国内消息面整体平稳,综合信息看市场有望进一步走高。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周三沪强深弱。日线收十字星,沪指继续站稳2900点,与此同时沪指三连阳,创业板勉强站稳2200点,技术上看,指数周四将依然是一个震荡的局面,盘中的上蹿下跳将依然无法避免。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2900点,第二支撑位在28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2950点,第二压力位在29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继续回暖,国内消息面相对平静,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有望进一步走高,不排除沪指冲击 2950点,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依然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保险、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化工化纤、通信、运输物流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网络安全、稀土永磁和互联医疗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深圳本地股、海西和上海本地股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继续站上2900点,对于近期介入和抄底的朋友们可以选择2950点附近暂时落袋为安的准备,而对于重仓的也可以选择适当降低仓位。目前仓位建议保持在半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这是至关重要的一天,这一天不仅仅是对上半年的一个总结,也是对下半年市场的一个承接,回顾2016年上半年,市场的表现依然是一个让人心碎和焦虑不安的上半年,开局熔断机制的无疾而终和匆匆谢幕凸显出的是管理层对事情的认识不足;随后指数的再度大跌更是让投资者肝肠寸断,尽管随后出现了锂电池的疯狂,OLED
的喜人行情,再到后来次新股的强势,但是能够参与和敢于参与的投资者又有多少?整体看16年的上半年是一个结构性的机会,这个机会如果你不够大胆,如果不够谨慎赚钱依然不是那么容易,展望下半年,伴随着深港通的推出,机会应该会多余上半年,行情也应该会好于上半年,2016下半年,加油。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