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30收盘:下半年行情看什么

外围的大涨并没有让指数出现过多的高开,市场略微的高开后便开始在2900点之上展开了小幅度的震荡行情,指数更是在红红绿绿中度过了上半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多空更是无心恋战,日线收十字星,对于经历了并不如意的上半年行情后,下半年市场看什么?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98点,指数收于2929.61点,深成指上涨29.02点,指数收于10489.99点,创业板上涨18.00点,收于2227.79点,成交量同比和昨日相比出现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5750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尾盘有净流入的局面,对于后市这将有助于市场再创新高。

板块方面:今日收盘上涨板块维持在百家左右,而且涨幅均不大,体育产业、在线教育和量子通信领涨大市,白酒、计算机和无人驾驶板块相对较好;稀土永磁、次新股和锂电池则是集体杀跌做空,次新股的杀跌和多只股票停牌有很大的关系。

盘面上看:市场全天的表现是一个小范围震荡的格局,市场板块再度分化,次新股全线回调,补涨概念成为今日市场很大的一个亮点成交量未能突破2000亿大关,成交量午后略有放大,整体做多动能不足,沪港通继续有资金抄底,对于后市,大盘短期维持震荡格局是大概率事件。

技术上看:大盘一涨一跌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沪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站稳2900点,沪指更是站上半年线,创业板则呈现一个较好的多头形态,技术上看市场周五又将是一个震荡行情,下半年第一个交易日不排除出现开门红。

纵观今日市场,大盘的表现只能说是处于一个多空都不愿意过多展开对话的阶段,次新股的强势回调和近期涨幅过大有着很大的关系,这是否意味着次新股的行情结束暂时还不能盖棺定论,而今天市场呈现的另一个变化则需要投资者关注,那就是前期跌幅较大且业绩较好的个股今天出现了集体性的井喷,这是不是一个行情可能调整的信号还不得而知,但是至少市场还有热点可做,对于行情来说是个好消息,展望下半年行情,深港通的推出,半年报的预热,业绩为王的时代都将会给大盘继续带来结构性的机会,大的行情在下半年依然不会出现,除了上述的几点外,结构性红利性改革将会是下半年另一个不小的看点,大家可以寻求合适的机会积极布局。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