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1盘前:急跌后会有机会

昨日回顾:沪指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出十字星,和周二尾盘的拉升不同的却是尾盘几分钟指数却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最终指数也是三线收低,日线收阴,那么五连阴的市场会不会急跌,市场的机会又在哪里?

今日消息面:国务院会议通过“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专项规划;2016财富世界500强榜:国家电网超两桶油 位居世界第二;基金业协会:未提交2015年度财务报告私募基金被列入异常机构;税务总局:上半年全国税务部门组织税收收入同比增长9.4%;外资加紧入市脚步
沪股通8日净流入近70亿元;中长期铁路网规划:2020年铁路网规模15万公里;美股再创新高…消息面上,欧美股指再创新高,国内消息面想对稳定,综合信息看市场将会延续震荡的走势,沪指依然会围绕3030做文章的可能性大。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周三沪指再度收出一个十字星。至此沪指五连阴,五颗十字星,创业板也是收出一个十字星,沪指继续失守3050点,3000点的支撑目前依然有效,创业板勉强守住5日线,技术上看,指数周四再度出现探底走势的可能性大,不排除市场急跌寻求3000点的支撑。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00点,第二支撑位在29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050点,第二压力位在30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依然是高位震荡,隔夜消息面相对平静,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周四盘中的震荡将会加剧,在经历周三尾盘的跳水后,市场周四出现探底的可能性大,整体看日线仍有探底的可能,走势上防止急跌的行情出现。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交通设施、保险、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医药、通信、农业、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网络安全、养猪概念和互联医疗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深圳本地股、西藏和新疆本地股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连续五个交易日处于瞌睡行情,日线更是收出五颗十字星,因此对于踏空的投资者建议目前继续以休息为主,而对于持股的可以等待近期冲高减仓的机会。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目前仓位建议保持在半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市场昨日尾盘几分钟的跳水(尤其是很多个股的回落)说明短线选择落袋为安和观望的投资者越来越多,这一点对急于摆脱短期均线纠缠的市场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市场在这个点位之所以出现如此长时间的纠结和上方很多前期的套牢盘急于脱手,短期的获利盘希望落袋为安有关,因此对于周四市场来说如果出现急跌也是可以理解的结果,因为只有出现了急跌市场才能有机会,所以说大家在技术上密切关注2980点一带的强支撑,如果指数真的能够回调到这个点位附近,那就又将是一次寻求介入的好机会。
而市场的操作机会也将主要集中在中小创和次新股上面。

海豚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海豚直播!
彬哥看盘应邀已经在海豚直播开通直播,彬哥看盘的海豚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海豚直播。
今天下午四点 将做收盘点评,大家有时间的一定记得过来看哦。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