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5盘前:何处能抄底

上周回顾:市场的表现,尤其是尾盘的跳水在周五演绎到了极致,上周市场自周三周四尾盘出现小幅度跳水后,周五市场则是将跳水的一幕发扬光大,最终指数日线再度逼近3000点,周线收阴,这样的市场周一会怎样?

今日消息面:深改组会议:开展省以下环保监督检查机构垂直管理试点;能源局部署供电监管工作 着力开展五方面重点事项监管;证监会发布交易结算系统技术指标金融行业标准; 周小川:上半年中国经济稳中有进
增速处于合理区间; 人民币国际化报告:央行应被赋予更多保障金融稳定职能;2020年AR市场规模将达1200亿美元 中国资本成AR投资最大金主;证监会核发14家公司IPO批文
江阴农商行成A股首家上市农商行;资本市场成吸引民资重要抓手 证监会对定增大开绿灯;美股再创新高…消息面上,欧美股指继续高涨,国内消息面则是相对偏弱,综合信息看市场将会延续震荡的走势,不排除沪指跌破3000点。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周五没有收十字星,但是收出一根阴线。沪指逼近3000点,5日和10日均线已经全部失守,创业板也未能守住5日线,3000点的支撑岌岌可危,技术上看,指数本周一延续调整走势的可能性大,不排除指数再度跌破3000点。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00点,第二支撑位在29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050点,第二压力位在30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依然是高位震荡,周末消息面继续平静,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周一盘中继续寻找支撑的可能性大,整体看日线仍有探底的可能,走势上依然要防止急跌的行情出现。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交通设施、保险、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医药、通信、农业、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网络安全、养猪概念和互联医疗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深圳本地股、西藏和新疆本地股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逼近3000点的支撑,日线下行的趋势出现,因此对于出局和踏空的投资者建议目前继续以休息为主,而对于持股仓位较重的建议寻求合适的卖出机会。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目前仓位建议保持在半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上周市场的连续高位回落说明了几个问题:第一,市场上行的风险确实存在,而且是不小;其二目前市场存在过多的短线客和投机者,一有风吹草动,他们就会率先夺路而逃,因此导致了更多的投资者跟风;其三主力仍在积极的建仓和布局当中,因此他们也不希望指数过快的上涨,所以说市场这个时候出现这样的局面应该说是情理之中的结果,如此一来问题也就来了,那就是市场何处可以抄底,彬哥认为如果市场跌破3000点和20日线,那么30日线附近将是一个抄底的机会,如果极端一点的回调的话,那么你就准备资金在半年线附近进场吧,总之市场短期不会有深度调整,更不会再度回抽2700点。

海豚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海豚直播!
彬哥看盘应邀已经在海豚直播开通直播,彬哥看盘的海豚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海豚直播。应大家的要求直播
今天改为晚上九点将做收盘点评,大家有时间的一定记得过来看哦。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