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6盘前:短线休息,中线布局

昨日回顾:涨起来没量,跌起来疯狂,盘中市场继续玩蹦极,投资者继续纠结该买还是该卖,午后指数更是一度回抽20日线和3000点的双重支撑,尾盘指数略有企稳,指数周一延续涨跌互现的格局收盘,日线继续收十字星,这样的行情投资者该如何操作才好?

今日消息面:央行工作论文:货币政策国际协调具有必要性;财政部:上半年国企利润同比降8.5% 煤炭行业扭亏;银监会:银行业6月底总资产达212万亿元
同比增15.6%;沪股通连续11天净流入合计79亿元人民币;央行陈雨露: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区域金融改革试点工作;欧美股指高位震荡消息面上,欧美股指高位回落,国内消息面则是相对偏弱,综合信息看市场将会延续震荡的走势,不排除沪指跌破3000点。[/colorpx;">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再收一个类似十字星,沪指5日和10日均线已经全部失守,3000点和20日线目前的支撑依然有效,技术上看,指数周二将依然是一个震荡的格局,3000点的考验依然没有结束。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00点,第二支撑位在29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050点,第二压力位在30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依然是高位震荡,隔夜消息面继续平静,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周二盘中继续寻找支撑的可能性大,整体看日线仍有探底的可能,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走势上依然要防止急跌的行情出现。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保险、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医药、通信、农业、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虚拟现实、疫苗和大数据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深圳本地股、西藏和新疆本地股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逼近3000点的支撑,日线下行的趋势出现,因此对于出局和踏空的投资者可以等待回抽3000点后逐步布局的机会,而对于持股仓位较重的建议别轻易的调仓换股。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目前仓位建议保持在半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昨日指数算是结束了前几天尾盘跳水的尴尬局面,但是这并不能说明市场已经寻求底部的结束,结合昨天市场午后一个小时的走势看,次新股有企稳的迹象,但是他们能否真正的企稳还需要周二进一步的确认,至于锂电池概念估计还需要再等等了,由于次新股和锂电池概念的集体缺失,市场短线的热点可以说是非常的少,这也是成交量继续萎缩的一个关键因素。如果上述问题周二依然不能得到改善,那么目前的操作彬哥的观点就非常明确了:那就是短线休息,中线寻求合适的机会布局,重点可以关注中报概念和超跌概念,切勿轻易的追高,现在的行情追高稍有不慎第二天就有可能割肉出局,这是我们不希望得到的结果。

海豚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海豚直播!
彬哥看盘应邀已经在海豚直播开通直播,彬哥看盘的海豚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海豚直播。

小调查:选出你心中最理想的直播时间,彬哥做了统计后会选出大家选择最多的时间进行直播,谢谢你们的支持。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