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6收盘:市场最大的隐忧

回抽3000点的局面总算没有发生,但是这并不代表市场就此展开了新一轮的上行走势,指数在低开后迅速红盘,随后市场多数时间则是围绕五日线开始震荡做小幅度的整理,午后市场尝试性的拉升均是无功而返,最终指数小涨收盘日线收小阳,我们该如何看待这样的市场?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34.34点,指数收于3050.17点,深成指上涨133.85点,指数收于10852.21点,创业板上涨33.66点,收于2279.55点,成交量同比和昨日相比继续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850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依然有小幅净流出,沪港通则是继续净流入,外资抄底的脚步依然未能停止。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上涨板块超过下跌家数占据了多数,但是涨幅都十分有限,燃料电池、大健康和黄金股领涨大市,白酒、有色金属和券商相对较好;石墨烯、增强现实和量子通信等板块相对涨幅较少,尤其是石墨烯概念和短线的涨幅过大有关。

盘面上看:市场全天的走势处于一个震荡上行的局面,沪指再度逼近3050点的压力,盘中热点依然不是很多,昨日强调的次新股和锂电池并没有展现出持续做多的动能,成交量则在午后未能有效放大,沪港通依然保持净买入,对于后市来说市场要想迅速冲击3100点甚至走的更远,那么量能的有效跟上将是最为需要的事情。

技术上看:大盘尾盘继续拉升,沪深两市则是全线做多,大盘再度收复3050点,创业板则是站上2250点,分时图出现企稳的局面,技术上看市场在又一次的站上5日线后有望二次发起冲击3100点的走势。

纵观今日市场,大盘一改前几天纠结的模式,尤其是尾盘则更是展开了强势做多的欲望,这一点应该是较为积极的一面,而从全天市场的表现看证金概念近几日明显受到了资金的关照,这对于稳定市场和激发投资者的信心是很有帮助的,由于市场整体上的热点和赚钱效应并不是很明显,因此我们也不难看出在指数反弹之际,成交量却未能有效的跟上,这一点将会是目前行情最大的隐忧,投资者在接下来的操作中药密切关注量能的变化能否有效的伴随着市场的反弹和释放出来,如果不能做到量增价涨的局面,那么缩量的反弹依然要小心为上,免得让自己陷入被动的境地。

海豚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海豚直播!
彬哥看盘应邀已经在海豚直播开通直播,彬哥看盘的海豚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海豚直播。

小调查:选出你心中最理想的直播时间,彬哥做了统计后会选出大家选择最多的时间进行直播,谢谢你们的支持。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