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2盘前:如何应对再度杀跌市场

昨日回顾:周一市场再度遭遇开门黑,在高送转、举牌概念休整之际,市场缺少了做多的力量和人气,再加上权重股的疲软,最终指数更是在尾盘走出一波跳水行情,最终市场也是全线收低,那么我们该如何应对再度杀跌的市场?

今日消息面:国务院:支持有发展潜力的实体经济企业之间债转股;方星海:中国资本市场运行稳定 有很强的管控风险能力;发改委:出台更有力政策措施推动东北地区重振雄风;北京国资委出台指导意见:六类国有企业纳入退出名单;发改委:纵深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
为经济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欧美股指波澜不惊消息面上,欧美股指高位整理,国内消息面则是相对稳健,综合信息看市场有望延续牛皮市行情的可能性大,不排斥指数再度探底的可能性。[/colorpx;">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沪指终于在本周一失守3100点,上证指数受制于5日线和年线的压力开始向10日线靠拢,创业板则是失守2200点,技术上看,短期市场只要不跌破3000点,那么上升的趋势就没有终结,在这期间任何的调整和整理都可以看作是正常的整理与调整。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50点,第二支撑位在30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00点,第二压力位在313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延续高位整理的态势,隔夜消息面也是相对平稳,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很可能再度回抽10日线,整体看日线难有大涨的格局出现,日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依然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保险、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医药、通信、农业、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OLED、锂电池和稀土永磁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上海本地股、海西和新疆本地股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再度失守3100点,对于那些已经落袋为安的朋友们来说不妨休息几天,或许有更好的机会出现,对于重仓已经卖出的等待下一个加仓的机会,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目前仓位建议可以增加到五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周一的杀跌有几点值得我们警惕:第一是跌停个股多是以近期涨幅过大和部分热门题材股为主,因此投资者在操作过程中要保持适当的警惕性,谨慎追高;第二指数是在尾盘杀跌的,这似乎有点诱空的味道,这是不是主力玩的又一次小把戏,还需要一到两个交易日的观察,在这一两个交易日里面,保持警惕是有必要的;第三在权重股反弹一番后,尚有很多的题材股依然没有启动,这是否意味着接下来调整和横盘的时间会延长?需要我们进一步的观察。总之面对再度杀跌的市场彬哥认为保持一定的仓位,保持良好的心态,保证稳健的操作,不管风多大,雨多密,我想都不会对于起到伤筋动骨的程度。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看盘的浪花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