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0盘前:纠结行情如何参与

昨日回顾:市场的走势可以说是让你纠结到看和不看一个样的境地,在没有太多热点带动的情况下,大盘周一再度呈现出上蹿下跳的格局,而指数波动的范围则是愈发的狭窄,对于这样纠结的行情我们该如何参与?

今日消息面:发改委:7月全国铁路完成货运量同比降5.8%;中基协:开展私募“两个加强、两个遏制”自查工作;券商上半年谨慎增持 自营盘几多欢喜几多愁;我国在新疆油气勘探获重大发现;欧美股指依然是涨跌不一 消息面上,欧美股指涨跌不一,国内消息面则是相对稳健,综合信息看市场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的可能性大,不排除下行指数再度探底20日线可能性。而上行3100点的冲击将会持续。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沪指第六天收在3100点之下,上证指数围绕五日线展开了剧烈的博弈,创业板依然未能站上2200点,分时图依然是处于一个整理的格局,技术上看,周二市场将会延续窄幅整理的格局,在没有利好和利空的前提下,涨跌皆难。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50点,第二支撑位在30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00点,第二压力位在313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把持高位震荡,隔夜消息面相对平静,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继续围绕短期均线做文章,日线5日线的争夺将会持续,而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将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化工化纤、教育传媒、计算机、电子信息、医药、通信、有色金属和交通设施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量子通信、苹果三星和节能环保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深圳本地股、西藏和新疆本地股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依然守在3050点之上,但是依然有再度回抽的可能,因此没有进场的不妨再等等,对于重仓已经卖出的也可以多等几天,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目前仓位建议可以增加到七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周一的纠结行情将会延续到周二,由于沪指目前下方具有三重支撑,上方具有三重压力,因此在不出现极端情况下,市场上难过3100,下难破30日线,也就是说指数将会维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区间做震荡,而个股也会因为自身的原因该涨的涨,该跌的跌,这样纠结行情其实是我们每一个投资者都不愿意看到和参与的,但是存在了我们就要去适应,所以面对纠结行情彬哥认为投资者可以这样做:第一将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进行滚动操作;第二不出现明显趋势的情况下不出手,也就是说不见涨不买,不见大跌不操作;第三仓位进行合理布局,部分资金做中线,部分资金打短,既能有机会操作,又能让资金滚动起来,当然这只是彬哥的建议,至于是否采纳和具体如何做还需要你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理安排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看盘的浪花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