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0收盘:莫为短期整理困扰

市场继续着自己孤独而又尴尬的旅程,任凭外围市场风吹雨打,A股依然胜似闲庭信步,指数在早盘略微冲高后再度在午后回落,日线则是整齐划一的收出一个十字星,那么这里彬哥不禁要问,市场为何总是冲高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4.65点,指数收于3074.68点,深成指上涨4.72点,指数收于10729.12点,创业板上涨2.33点,收于2195.53点,成交量同比和昨日小幅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223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依然是净流出,沪港通则是维持净流入的局面,市场的表现乏味无力!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略多于下跌家数,但是整体涨幅却依然十分有限,大飞机、谷歌眼镜和航天军工领涨大市,无人机、增强现实和次新股相对较好;人脸识别、污水处理和恒大系则是相对较弱,板块的轮动依然是较快,这种局面将不利于市场进一步的走高。

盘面上看:市场全天的走势延续了近期窄幅震荡的格局,市场全天的热点不多,环保股演绎了一个交易日的行情,指数纠结的走势更是在考验着投资者的耐心和信心,成交量的继续低迷这说明投资者观望者多,参与者少。不过融资余额在增加,外资在不断的抄底这二个现象需要我们保持高度的警惕。

技术上看:大盘延续着弱势整理的格局,主板和创业板均在一个狭小的空间做震荡,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分时图依然是一个涨跌两难的格局,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如果没有利好和利空维持这种整理走势的可能性大。

纵观今日市场,大盘的走势继续着毁三观的局面,而最后十分钟的跳水则给人一种呕吐的感觉,在屡次的突破被抛压盘和神秘资金砸下来之后,市场在尾盘果断的选择了跳水,尽管最后指数再一次以一点点可怜的上涨收盘,但是却无法掩盖市场低迷以及不作为的本质,从全天市场表现看,指数再一次冲高回落,那么市场为何总是这样冲高回落?彬哥认为其一目前指数出现大跌肯定是违背市场和人心的,因此主力希望获得更多的筹码只有通过不断的上蹿下跳的局面来获得筹码;其二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离场(尤其是中小投资者),显示了对后期行情信心的不足;其三不确定性的因素太多,一旦有风吹草动,投资者就会堕落而逃。但是如果我们相信中国市场的大底每一次都是外资抄起来的,相信融资在不断增加是有资金在布局,把眼光放长远,那么短期的波动也就对你不会造成太大的困扰了。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看盘的浪花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