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2盘前:防止黑周四侵扰市场

昨日回顾:现在的市场可以说是没开盘你就能够剧透知道过程和结果,连续多日的市场延续着同一的模式,每天十三四个点的振幅,成交量一而再,再而三的萎缩,主力将市场死死的控制在一个让投资者既尴尬,又恶心的局面,指数最终继续收十字星,这样的行情周四会怎样?

今日消息面:证监会主席助理:推进资本市场双向开放服务“一带一路”;">…消息面上,欧美股指普涨,国内消息面依然平静,综合信息看市场围绕5日线展开争夺。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指数依然守在3000点之上,5日线则是继续下行,沪指暂时收复5日线,30分钟的分时图走势继续着疲软的格局,创业板依然未能收复2200点,技术上看指数周四将继续延续围绕5日线做争夺的格局,市场将会继续处于涨跌两难的境地。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 3000 点,第二支撑位在 2980 ,上档第一压力位在 3050 点,第二压力位在 3070 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全线反弹,隔夜消息面继续没有什么消息,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高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5日线的争夺将会继续存在,不排除市场盘中再度回抽3000点,日线将会继续在低位展开震荡和整理格局,而日线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指数依然难有大涨或大跌的格局出现。当然周四投资者需要保持警惕的心理也是有必要的。

今日操作: 市场虽然暂时站稳3000点,市场重心依然在不断上移,但是市场短期确实是一个难以操作的格局,因此对于重仓已经卖出的投资者可以继续等待3000点之下买回的计划,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对于空仓的建议寻求3000点之下的机会逐步布局。目前仓位建议可以维持在六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市场自从去年出现了千股跌停,千股涨停的奇观后,在最近再度出现一大奇观,那就是千股横盘,因此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要想市场出现反弹,除非出现以下情况:第一主力彻底完成了调仓换股和布局;第二主力发善心;其三有重大利好出现,否则市场要想出现反弹将依然是个很难的。很多分析人士认为市场之所以不能反弹和担忧美联储加息有关,其实如果我们认真的想一想,美联储加息与否确实和我们没有多大关系,如果这些分析人士能够认真的看看一个月发行了多少新股,再看看有多少账户选择了空仓,再去了解一下投资者对目前的制度和政策是多么失望,拿美联储说事可以说是最拙劣的一种转移矛盾的措施,因此对于周四的市场来说,投资者依然需要防止黑周四再度侵袭市场。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的浪客直播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