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2收盘:反弹存在诸多瑕疵

在欧美全线反弹和美联储再度按兵不动的情况下,我们看到 A 股象征性的出现了高开的走势,随后指数在收复了 10 日线的情况下开始冲击 20 日线的压力,无奈做多动能不足,最终指数也只能是冲高回落,日线收小阳线,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今日的反弹?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 16.82 点,指数收于 3042.69 点,深成指上涨 78.81 点,指数收于 10662.21 点,创业板上涨 6.29 点,收于 2168.42 点,成交量同比和昨日略微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 4173 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依然是净流出,沪港通则是维持小幅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市场多数板块出现反弹,涨幅也出现了超过1%的板块,恒大系、地产和水泥板块领涨大市,白酒、保险和量子通信相对较好;核电、蓝宝石和钢铁板块则是相对较弱,板块继续着疲软的轮动走势,说明市场做多的动能和趋势依然未能有效的形成。

盘面上看: 市场全天的走势虽然略比前几个交易日略好,但是依然未能摆脱疲软的格局,市场的热点依然少之又少,成交量继续维持在低迷的状态,热点天天快速的变化更是让投资者毫无操作的机会,资金依然净流出,沪港通则是小幅净流入,盘面上看市场依然未能摆脱均线的压制。

技术上看:大盘日线收出小阳线,日线走势继续维持疲软的格局,分时图继续处于低位整理的趋势,短期均线再度成为市场反弹的压力,5日线略有向上勾头,这个将有助于短线的企稳。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将依然难有大行情出现。

纵观今日市场,大盘尽管说出现了一些反弹,但是这个反弹比不反弹更让人感觉纠结,但就全天市场的表现来看,主力继续着午后两点钟跳水让投资者防不胜防,在看到昨天大量的分析人士将A股的疲软归结到米国是否加息上的时候,彬哥就有一种哑然失笑的感觉,而今天市场的走势也再一次的证明A股市场不涨和涨的少给米国毛关系都没有,由此我们可以断定:A股的不涨和千股横盘是内部因素造成的,把市场不涨嫁祸给美联储,那是千古奇冤;至于今天的反弹虽然让市场摆脱了黑周四的风险,但是我们不难发现反弹存在诸多瑕疵,量能不足,热点全无,权重疲软,题材无力;诸多的信息和瑕疵都在指向每个月多达30只新股的发行和神秘资金的高抛低吸,我想这才是市场不涨的根本因素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的浪客直播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