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6收盘:市场为何杀跌

欧美股指疲软,上周五管理层再发新股,市场被新股搞得已经疲惫不堪,承受多重压力的市场早盘毫无悬念的低开,尽管随后早盘创业板翻红,但是依然阻挡不了投资者悲观情绪的释放,午后市场则是延续了不作为的走势,最终市场也是全线下跌收盘,那么市场为何如此杀跌?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 53.47 点,指数收于 2980.43 点,深成指下跌 217.00 点,指数收于 10392.70 点,创业板下跌 33.61 点,收于 2122.90 点,成交量同比和昨日略微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 4252 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依然是净流出,说明投资者的心态依然是悲观失望。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市场几乎没有什么板块上涨,足见市场的态势多么疲软,ST板块、造纸印刷和煤炭石油领涨大市,医疗器械、燃料电池和银行相对较好;量子通信、次新股和苹果三星板块则是延续暴跌的走势,尤其是次新股的杀跌对投资者信心的打击相当大。

盘面上看: 市场全天的走势延续着沉闷、无聊以及无法交易的格局,市场的热点依然少的可怜,成交量继续维持在低迷的状态,热点天天快速的变化继续让投资者毫无操作的机会,次新股的杀跌这说明投资者对持续大量新股发行的愤怒,市场持续的缩量弱势极大的打击了投资者的积极性。

技术上看:大盘日线再度收跌,日线走势继续维持疲软的格局,分时图继续处于低位整理的趋势,均线再度出现打压大盘的格局,创业板则是失守2150点,技术上看,市场有进一步调整的可能,半年线的支撑将会再受考验。

纵观今日市场,大盘的走势已经无法用技术去分析和研究,从近期市场一连串的走势和打压护盘的局面我们不难看出,那双看不见的手已经从最初的扭扭捏捏到现在的明目张胆(话说过来市场或许就是为他们服务的),从午后指数即将跌破3000点之际券商股的拉升就可以看出管理层是希望指数维持在一个可以让他们既能发新股,又不至于让中小投资者资金抽身离场的一石二鸟之举动,因此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短期市场在3000点附近寻求新的平衡点则是一个较为可能的事情,因此一旦出现跌破3000点的走势,将会是一个择机进场的好时机 。对于今天市场的杀跌在很大程度上说是投资者不满情绪的一个发泄结果,这样的不满情绪将有可能促使市场回抽 2950 ,届时机会也就来了。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的浪客直播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