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7盘前:3000之下不做空

昨日回顾:新股不间断的发行,在3000点附近市场悲观情绪在午后彻底释放,最终大盘更是出现三线收跌的走势,沪指跌破3000点,对于这样杀跌的走势,我们该如何操作?

今日消息面:彭博:中国将取消QFII股票投资比例限制;">…消息面上,欧美股指普跌,国内消息面则是相对平稳,综合信息看市场有可能再度下行寻求支撑。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指数昨日因为午后跳水的杀跌失守3000点,沪指日线目前仅仅一条半年线可守,短期均线对市场形成强压,30分钟的分时图走势持续创下新低,创业板也是失守2150点,技术上看指数周二将有可能在早盘再度出现下跌的走势,下跌将有可能就是机会。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 2970 点,第二支撑位在 2950 ,上档第一压力位在 3000 点,第二压力位在 3030 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继续下行,隔夜消息面则是相对平稳,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半年线的争夺将会成为市场的一个看点,不排除市场盘中再度跌破半年线,日线将会继续在低位展开震荡和整理格局,而日线在经历了昨日的杀跌后今天做出修复性走势的可能性大,日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将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操作: 市场再度失守3000点,短期市场弱势的局面将难以改观,因此对于重仓已经卖出的投资者在3000点之下可以寻求逐步买入的机会了,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对于空仓的也可以在3000点之下逐步布局。目前仓位建议可以维持在六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昨日的杀跌我们可以看做是投资者不满情绪的一个集中宣泄的结果,更不排除是主力一石二鸟的一个完美结局,对于短期市场来说,指数在3000点附近进行新的平衡选择将是大概率事件,而对于投资者来说,跌破3000既是恐慌的开始,也是机会的来临,因此对于彬哥来说,彬哥认为跌破三千点将是一个逐步进入的机会,而不是被某些分析和媒体所左右在低位割肉交出自己手里的筹码,因此如果周二市场盘中出现急跌激进的投资者要毫不犹豫的选择进场布局,有仓位的也可以寻求合适的买进做高抛低吸的机会,切不可让自己倒在黎明前,3000点之下彬哥认为无需做空。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的浪客直播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