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8盘前:时间窗口谨慎为上

昨日回顾:如果不是尾盘指数出现了些许拉升,如果不是主力有意的在尾盘搞了点小动作,市场的表现可以说是弱到极点,最终在周一经历了杀跌后的市场,周二则是探底回升,日线收阳,这样的市场周三能继续做多吗?

今日消息面:姜洋:完善并购重组机制 强化“跟风式”重组监管力度;8月工业企业利润大增19.5% 增速创年内最高;杭州28日起暂停市区购房落户政策
上调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央行:近期境外金融机构增加境内人民币债券资产的配置;国务院转发扶贫开发指导意见 确保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证券保证金连续五周净转出
融资融券担保资金创历史新低;欧美股指涨跌不一…消息面上,欧美股指涨跌不一,国内消息面则是相对平稳,综合信息看市场今日围绕3000点做争夺的可能性大。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指数昨日因为尾盘的拉升再度逼近3000点,半年线则是失而复得,短期均线对市场形成强压,30分钟的分时图走势出现企稳,创业板继续失守2150点,技术上看指数经历了周二的探底回升后,周三将会围绕3000点做文章。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 2980 点,第二支撑位在 2950 ,上档第一压力位在 3010 点,第二压力位在 3030 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企稳,隔夜消息面则是相对平稳,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高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3000点的争夺将会成为市场的一个看点,不排除市场盘中再度跌破半年线,日线将会继续在低位展开震荡和整理格局,而日线在经历了昨日的探底回升后今天继续做修复性走势的可能性大,日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将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操作: 市场在3000点之下探底回升,短期市场弱势的局面在站上3000点之前可能会维持,因此对于重仓已经卖出的投资者在3000点之下可以寻求逐步买入,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对于空仓的也可以在3000点之下逐步布局。目前仓位建议可以维持在六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昨日市场尾盘的拉升可以说明几个问题:第一市场确实是有资金在刻意压制市场不让其顺利反弹;第二管理层确实不希望指数跌太深,因此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情况下市场将会围绕一个平衡点做文章,因此目前的行情坚守和布局依然是主旋律,至于周三的市场,又是一个时间窗口,这个时间窗口自去年5.28开启以来,可以说是每次都会给投资者带来惊恐和惊悚,9.28时间窗口再一次如期开启,在窗口开启的情况下,彬哥给投资者的建议则是多一份谨慎,这样就会少一分不安。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的浪客直播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