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9盘前:现在布局什么股

昨日回顾:市场再度呈现出千股横盘和不作为的走势,在周二市场尾盘出现无量拉升后,周三的时间窗口额再度让指数踟蹰不前,午后指数虽然一度尝试翻红,但是也无功而返,最终日线收十字星,市场再度缩量,那么对于这样的市场我们该如何布局?

今日消息面:新华社:房地产开发商“恐慌式营销”直接推高楼市预期;济南:缩短土地出让价款缴纳时间 恶意炒作房价依法严惩;工信部:组织实施5G重大专项
全面推进三网融合;交通部:出租车改革配套操作细则拟近期发布;欧美股指普涨…消息面上,欧美股指普涨,国内消息面则是相对平稳,综合信息看市场今日有望再度冲击3000点。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周三维持着缩量整理走势,3000点,依然未能得以收复,半年线总算暂时还在多头手中,短期均线对市场形成较大的压力,30分钟的分时图走势依然疲软,创业板继续失守2150点,技术上看指数周四将会继续围绕3000点做整理。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 2980 点,第二支撑位在 2950 ,上档第一压力位在 3010 点,第二压力位在 3030 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相对稳健,隔夜消息面则是继续保持不作为的态势,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3000点的争夺将会成为市场的一个看点,不排除市场盘中再度跌破半年线,日线将会继续在低位展开震荡和整理格局,而日线在经历了昨日的整理后今天继续做修复性走势的可能性大,日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将是大概率事件。节前市场难有大行情。

今日操作: 市场在3000点之下持续整理,短期市场弱势的局面在站上3000点之前可能会维持,因此对于重仓已经卖出的投资者可以等市场企稳后在选择买回,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对于空仓的则可以在3000点之下适当布局。目前仓位建议可以维持在六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市场节前无战事,节前无行情的观点昨日收盘已经阐述,这里彬哥重点讲一讲该如何布局,从目前的行情看有几个热点可以让投资者择机布局:第一当然是深港通概念股,这类概念股从受益角度看布局券商最为合适;第二部分则是前期的部分妖股(如果是在低位的)则可以适当布局,从昨天梅雁吉祥的盘中涨停,到特力A股的异动拉升,前期妖股似乎有卷土重来的势头,因此大家可以择机关注;第三则是近期超跌的概念,这个超跌概念目前看彬哥主要看好八月十号前后上市交易的次新股以及上半年的龙头板块锂电池,在很大程度上目前依然是坚持与布局的阶段,因此煎熬很可能要持续到节后。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的浪客直播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