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7收盘:谁造就了市场的尴尬

即便是外围市场全线普涨,但是呢,但是市场的表现却让很多人有一种想骂人的冲动,如果不是午后的跳水,沪指很可能全天振幅竟然再创十四年新低的结局,最终市场更是以一种极度纠结的格局收盘,那么是谁造就了市场的尴尬?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 22.57 点,指数收于 3041.24 点,深成指下跌 108.18 点,指数收于 10651.50 点,创业板下跌 26.37 点,收于 2167.86 点,成交量同比昨日略微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 4647 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出现净流出,市场走势依然诡异!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市场上涨板块不足五十家家,说明市场做多的动能再度出现了萎靡, 丝绸之路、重磅新药和丝绸之路领涨大市,锂电池、小金属和稀土永磁板块相对较好;增强现实、保险和举牌概念板块则是相对较弱,板块的轮动继续着很快的格局,这对于市场的反弹来说则是不利信息。

盘面上看: 市场全天的走势再度呈现出没有一点像样的反弹局面,市场热点更是少之又少,次新股的表现依然抢眼,除此之外举牌概念,前期深度调整的锂电池概念则是在午后回归,遗憾的是指数在午后却再度跳水,市场继续在年线之下选择蓄势走势,而成交量则依然是相对低位,这说明投资者的信心和做多的动能依然很弱。

技术上看:大盘日线收出小阴线,日线沪指再度失守3050点和30日线,创业板则继续失守2200点,技术上看,除非有意外的情况发生,否则市场接下来的行情将会继续维持低迷。

纵观今日市场,如果说之前的市场是毁三观,那么如今的市场则有坑死人的感觉,有关媒体报道说主力之所以让市场如此震荡,就是因为有很多公私募机构成立专门的T+0部门来做当日的回转交易,进而在高抛低吸中获得收益,其实近几个月的市场与盘面,说心里话要么不做,要做也只能做高抛低吸的回转交易,否则现在的市场根本没有太多交易的机会,更有很多的股更是盘中多次上演上蹿下跳的局面,完全可以说是大资金盘中做回转交易的结果,那么是谁让市场造成了如此尴尬的格局呢?彬哥个人认为职能部门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不管是之前的什么精准扶贫,还是新股大批量的发行,可以说都严重伤透了投资者的心,也愈发让投资者对这个市场失去了信任,而主力更是一言不合就借用自己的优势进行打砸抢,如此以往的结果将非常可怕,管理层不可不妨啊。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的浪客直播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