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8盘前:市场不会有深度调整

昨日回顾:所谓的日线七连阳绝对是一个笑话,一周上涨的指数不够一天砸的,这就是慢牛行情,还是快熊走势?指数最终更是在在这个周一出现杀跌行情,那么经历周一洗盘的市场周二会怎样?

昨日消息面:深交所:深港通业务将于10月22日至23日进行全网测试;证监会创新金融扶贫模式
探索建立扶贫长效机制;楼市调控影响渐显 限购两周54城网签环比降三成;商务部:加快培育农村电商服务主体 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投资;发改委10月批复多个铁路城轨项目
投资额超2000亿;欧美股指普跌…消息面上,外围市场普跌,国内消息面没有什么利好,综合信息看市场再度探底的可能性大。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因为周一的洗盘失守3050点和30日线,均线短期多头的形态没有改变,30分钟的分时图出现调整,创业板则是继续失守2200点,技术上看指数周二很可能会再度回抽10日线,一旦10日线失守,那么3000点将会再受考验。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 3020 点,第二支撑位在 3000 ,上档第一压力位在 3060 点,第二压力位在 3080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也是表现不佳,消息面则是没有什么信息,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会再度出现盘中回抽10日线的走势,日线将会继续在一个小箱体里面做整理的格局,而对于周二市场来说3050点的争夺则将是一大看点。

今日操作: 沪指的3050点再度失守,短期市场冲击3100点的局面将会再度向后延续,因此对于目前仓位较重且获利不菲的不妨寻求率先出局的机会,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对于空仓的可以寻求低位个股在10日线附近合理布局。目前仓位建议可以维持在六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市场依然是很尴尬的格局,首先近期港股下跌近千点的理由似乎又被投资者找到了,那就是招商证券的上市将港股拉崩了,但是我们如果从六月份港股的牛市出现算起与其说是招商证券惹的祸,倒不如说是一个健康的回调,再回过头来看看这几个月A股市场都做了什么?除了不停的发新股之外还能做些什么?哦对了精准扶贫!甚至连B股在周一出现下跌都可以将A股拖下水,看来A股的裤子是真好脱,都没束腰带?但是从趋势上看B股不具备大幅下跌的根本,尽管深港通并没有将B股纳入计划里面,因此周一的杀跌不妨看作是主力自己玩的一场苦肉计,这也说明市场不会有深度调整的走势,因此一旦市场回到3000点附近将会再度是一个回补的机会。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的浪客直播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