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8收盘:反弹延续的动力

指数承接昨日的杀跌继续低开,低开后市场则是在时间窗口走出一波出乎很多人预料的行情,午后指数更是进一步的扩大涨幅,最终指数也是在周一进行诱空后开始强势反弹,那么对于市场来说持续反弹的动力会在哪里?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 41.92 点,指数收于 3083.09 点,深成指上涨 145.52 点,指数收于 10797.02 点,创业板上涨 30.28 点,收于 2198.14 点,成交量同比昨日略微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 4833 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净流出明显减弱,沪港通则是全线净流入,市场走势依然诡异!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市场板块接近全线飘红,这对于长久低迷的市场来说确实是一个振奋人心的信号, 丝绸之路、铁路基建和一带一路领涨大市,锂电池、储能和券商板块相对较好;银行、恒大系和地产板块则是相对较弱,板块出现了久违的联动做多效应,这是一个积极信号。

盘面上看: 市场全天的走势走出了一个低开高走的局面,而盘面上也是给出来久违的联动信号,那就是权重股搭台,连同题材股一同唱戏的格局,唯一遗憾的则是成交量未能有效的放大,这对于指数冲击年线来说可能还是需要再加一把力气。

技术上看:大盘日线收出小阳线,日线沪指迅速收复3050点和30日线,创业板则则未能有效收复2200点,技术上看,市场在经历了指数阳包阴的趋势后,在理论上具备了收复年线的可能。

纵观今日市场,其走势在很大程度上再度印证了彬哥早盘以及昨日收盘后对市场的研判,那就是其一市场不会有深度调整,其实周一主力借助B股杀跌的砸盘不妨看作是主力上演的一出苦肉计,今日市场的走势很好的给了那些高喊市场可能会大幅度调整的人又一记狠狠的耳光,其实每次在投资者可能出现恐慌的时候彬哥都一再提醒大家市场短期不会出现深度调整,而对于市场接下来要想进一步反弹的话,其需要多方面的配合,首先权重股的稳定局面的格局不可少;其二具备赚钱效应的热点要有;第三点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环那就是量能要跟上,所有的技术都可以是骗人的唯独成交量是真实的,因此一旦上述三者形成合力,距离站上3100点将不会太远。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的浪客直播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