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4盘前:3100点机会何在

上周回顾:沪指一度收复3100点,创业板整体弱于主板,中字头概念股的飙升直接导致了市场资金分配的不均衡和指数涨跌的不均衡,而最终也是沪指收复年线,创业板距离年线依然较远收盘,那么对于这样的市场来说3100点机会何在?

昨日消息面:李克强:在改革开放中实现东北振兴;社科院蓝皮书:2016中国经济整体增速不会低于6.5%;银监会:严禁银行理财资金违规进入房地产领域;央企重组整合正在明显提速
煤炭产业重组可能是下一波;9月公募基金规模突破8.83万亿 创三大历史新高;方星海:发挥资本市场作用 五方面推动实现资本市场绿色化;欧美股指涨跌不一…消息面上,外围市场涨跌互现,国内消息面没有什么利好,综合信息看市场继续围绕3100点做争夺是大概率事件。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周五日线继续收出十字星,沪指年线在周五勉强收复,短线均线对指数形成较好的支撑,
沪指继续在年线附近震荡与整理,创业板则依然未能收复2200点,趋势上则处于选择方向的阶段。技术上看指数周一沪指将会继续围绕年线做争夺,而创业板2200点的争夺也将持续。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 3070 点,第二支撑位在 3050 ,上档第一压力位在 3120 点,第二压力位在 3140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涨跌互现,消息面依然是没有什么提振人心的信息出来,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沪指将会继续围绕年线做文章,日线将会继续在一个小箱体里面做整理的格局,而对于周一市场来说权重股和创业板会否出现转换将是一个不下的看点。

今日操作: 沪指的3050点强势收复后行情开始反复,短期市场预期将会出现反复,因此建议于目前仓位较重且获利不菲的继续寻求率先出局的机会,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目前仓位建议可以维持在六成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从短期市场行情看,主板的趋势要明显好于创业板以及中小板,这种因素应该和接下来的深港通要开通有关(那就是先拉权重股稳住指数,进而找机会布局中小板,一方面可以迷惑投资者,另一方面也可以做到逢低布局中小板),因此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短期震荡在所难免,中期向上没有改变,唯一可能改变的就是布局的改变,梳理近期一些媒体的报道我们不难发现很多中小板已经被主力在披露的三季报中得以体现,那就是说有很多中小板的个股在三季报被主力进行了大力的增持,对于这样的情况,3100点附近的机会也就不言而喻了,彬哥认为目前的布局应该进行抓小放大了,其次要仅仅围绕深港通的开通受益股进行布局,这些将有望是短期最好的机会。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的浪客直播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