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4收盘:年内新高指日可待

市场早盘小幅高开,站上了年线的大盘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强势冲高,尤其是近期焦炭期货的疯狂更是造就了煤炭股的强势,在权重股的带动下题材股也是逐步企稳,最终指数再度在周一强势做多,日线收阳,这样的走势接下来会怎样?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 37.47 点,指数收于 3128.41 点,深成指上涨 93.74 点,指数收于 10842.64 点,创业板上涨 19 80 点,收于 2200.80 点,成交量同比昨日略微放量,两市共成交金额 5638 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依然是净流出,沪港通继续净流入,市场走势有着冲击前高的局面!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市场几乎所有版块都是上涨, 昨日涨停、券商、煤化工版块领涨大市,水利建设、土壤修复和次新股板块相对较好;通信、安防和地产则是相对较弱,板块的全线飘红则是让市场再度燃起了做多的希望和动能。

盘面上看: 市场全天的走势上演了冲击新高的一幕,在权重股做多拉指数的同时,题材股也逐步被资金选择布局,市场的做多效应开始显现,成交量则在反弹中放量,对于这样量增价涨的走势将有利于市场接下来继续走高。

技术上看:大盘日线收出小阳线,日线沪指站稳3100点和年线后开始向年内新高发起攻击,创业板则继续在2000点附近展开激烈的争夺,技术上看,市场在站稳年线后有望展开新一轮的新高之路。

纵观今日市场,其走势再一次的验证了彬哥的预判,那就是市场一旦站上年线那么冲击前高将是大概率事件,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指数站稳3100点权重股的表现是功不可没,尤其是煤炭股和券商股的强势更是充当了做多的主力军,这对于接下来市场冲击年内新高将有着很大的帮助,从今天的盘面看市场给出的一些信号还是比较积极的,首先是权重股和题材股的联手做多,这和之前的跷跷板效应相比有着很大的不同;其二是成交量的有效放大,尽管指数在盘中多次反复,但是彬哥有理由相信: 煤已飞,色将舞,券商强势把枪舞,只待题材跟得上,指数新高当可数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的浪客直播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