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6盘前:留一份清醒和仓位

昨日回顾:年内新高面前市场显得有些犹豫,尤其是权重股的回落更是让市场在冲击前高的过程中显得犹豫不决,午后指数则是维持着震荡的后期,最终大盘日线收十字星,新高的时间再度推迟,那么对于这样的局面投资者该如何布局?

昨日消息面:养老金年内入市倒计时;中国煤炭价格加速上涨 官方将继续释放产能;上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出58亿元
新增投资者数40.36万;财政部:1-9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1.72万亿 降1.6%;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欧美股指普遍调整…消息面上,外围市场普跌,国内消息面没有什么利好,综合信息看市场前高面前保持谨慎是大概率事件。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周二日线收出十字星,沪指得以继续站稳年线和3100点,
沪指未能再创新高,创业板则在尾盘勉强守住2200点,趋势上看市场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技术上看指数周三将会继续上演重新高的好戏,但是结果则决不会一蹴而就。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00点,第二支撑位在30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40点,第二压力位在3150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多数调整,消息面依然是没有什么提振人心的信息出来,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沪指将会继续做冲击年内新高的走势,日线延续小涨小跌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指数将依然难有大的反弹。

今日操作: 沪指虽然站稳3100点,但是短期市场预期将会再度出现反复,因此建议于目前仓位较重且获利不菲的寻求前高附近继续出局,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目前仓位建议可以维持在半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目前的市场出现了一些比较好的变化,煤飞色舞的格局在周二得以显现,尤其是煤炭股的强势应该是指数得以保持没有回抽的关键因素,但是这样的好景预期不会保持很久,这也意味着一旦资源股出现回调,那么指数在新高前再度回抽3100点甚至是年线都是有可能的,因此目前的操作除了要规避那些涨幅过大概念和个股回调的风险外,更要在市场反弹的过程中留一份清醒,留一份仓位,也就是说即便是你选择布局那些低位目前涨幅不大的个股也要不能过于激进,因为一旦市场出现急跌和回调将有可能是泥沙俱下的局面。

上周六布局的个股周二再度强势涨停,恭喜参与的朋友们,其实只要你用心去选择和寻找一定会有合适你的个股。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10-26 07:24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的浪客直播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