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7盘前:惊爆这个点位可进场

昨日回顾:市场毫无意外的出现了调整,市场再度呈现出众口铄金,积毁销骨的局面,最终指数在资源股下跌且没有新的热点出现的情况下,市场最终还是回抽了5日线,指数也是三线出现回调,那么这样的市场周四会出现深度调整吗?

昨日消息面:国资监管重大改革 国资委新设三大监督局;郑商所调整玻璃和动力煤品种交易手续费标准;十月份大股东抛售了这些股票!增持66家公司;多地“十三五”核电项目大增
部分项目有望年底获批;环渤海动力煤指数再度上涨16元/吨 刷新年内最高纪录;欧美股指涨跌不一…消息面上,外围市场涨跌互现,国内消息面没有什么利好,综合信息看市场有回抽3100点的可能。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周三日线收阴,沪指总算守住年线和3100点,
沪指依然未能再创新高,创业板则遗憾的失守2200点,5日线失而复得,趋势上看市场的形态依然唯有变坏。技术上看指数周四再度出现回抽的可能性大,不排除市场跌破3100点。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00点,第二支撑位在30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40点,第二压力位在3150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隔夜多有调整,消息面依然是没有什么提振人心的信息出来,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沪指将会出现回抽3100点的走势,日线延续小涨小跌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指数将不会有深度的调整或者是反弹。

今日操作: 沪指虽然站稳3100点,但是短期市场出现反复将不可避免,因此建议于目前仓位较重且获利不菲的寻求前高附近继续出局,对于涨幅不大,趋势较好的个股建议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目前仓位建议可以维持在半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市场在昨日出现调整,而且是煤炭石油板块领跌出现调整,这是一个健康的调整,其一市场的成交量不仅没有缩量反而同比周二出现了小幅放量的局面,这说明交投依然保持着活跃;其二煤炭股的领跌并没有导致其他板块出现跟风杀跌的现象;其三部分题材股依然被资金在逢低介入,因此对于周四市场来说,投资者唯一要防范的就是黑周四魔咒再度袭击市场,除此之外,震荡行情将依然会是主旋律,不出意外,周四5日线的争夺将会打响,极限的回抽甚至有可能会跌破3100点,而对于投资者来说再度进场的机会可以选择在年线附近逐步进场,操作过程中万不可盲目的追涨杀跌,否则又将是一个很尴尬的局面。

上周六布局的个股三天收获超过20%的收益,恭喜参与的朋友们,其实只要你用心去选择和寻找一定会有合适你的个股。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的浪客直播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