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收盘:市场存在一大假象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的浪客直播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暂停,谢谢大家的关注。

如果不是原油的暴涨带动了石化双雄的强势,我相信今天的主板走势绝没有我们看到的这么乐观,在石化双雄的带动下沪指避免了过早出现急跌的尴尬,而市场的跷跷板效应则是再度发挥了他的魅力,最终市场也是维持了健康的走势收盘,十二月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平稳开局,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今日市场的表现?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4.04点,指数收于3274.07点,深成指上涨75.97点,指数收于11088.16点,创业板下跌1.12点,收于2181.93点,成交量同比昨日小幅缩量,两市共成交金额5594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主板净流出加剧,沪港通则是小幅净流入,市场继续走跷跷板行情!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市场上涨板块依然少于下跌家数,且上涨板块的涨幅也是十分有限,海工装备、智能家居和通信板块领涨大盘,苹果三星、次新股和煤炭石油板块相对较好;大数据、铁路基建和保险等板块联手杀跌,跌幅居前,尤其是保险股的领跌大家要有个心理准备。

盘面上看:市场全天的走势处于一个强势整理的走势,创业板再度被以石化双雄和地产为首的主板所压制,沪指盘中再度收复3250点,3300点成为短期头部,创业板得以站稳2150点主要关口。指数全天走势呈现出此消彼长的现象,遗憾的是成交量则是继续萎缩,对于这样的走势,彬哥认为市场接下来短期出现继续调整是大概率事件。

技术上看:大盘日线沪指小涨收盘,日线收出一个小阳线,创业板小爹收盘,日线收出一个十字星线,分时图显示沪指处于继续回落整理的格局,创业板则有望继续选择向上,技术上看,接下来行情延续小涨大跌的概率依然很大。

纵观今日市场,指数的反复也说明昨日收盘彬哥对行情的演变仅仅是用了一个风格转换初现端倪,而没有非常绝对的说市场风格已经转换,这主要是因为昨日市场在反弹过程中尤其是创业板日线收出一个较长的上影线,这说明市场上方2200点以及年线对创业板的压力还是非常明显,再这样的背景下市场出现震荡、反复和拉锯战我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从后期来看,,伴随着深港通的推出中小创必将迎来一波值得操作的机会,因此我们不要被目前市场表面的现象所迷惑,更不要被石化双雄以及地产对主板的护盘所诱惑,更不要轻易的追高那些拉高出货的蓝筹和权重,反而丢掉了底部的中小创,所以说这个时候继续选择多看少动则是不错的策略。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