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盘前:行情反复的根本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的浪客直播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昨日回顾:国际原油的飙升直接导致了国内煤炭石油板块的强势崛起,更是让以石化双雄为首的权重股将沪指重新推到了10日线的上方,与此同时创业板则是微跌收盘,继续保留了冲击2200点的希望,那么行情为何如此反反复复,其根本因素是什么?

昨日消息面:央行:11月对金融机构开展中期借贷便利操作共7390亿;财政部:深港通内地个人投资者差价所得三年内免征个税;两部门发文支持青岛、重庆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12家煤炭企业与下游企业签订中长期合同;道琼斯指数再创新高…消息面上,外围市场多有稳健的表现,国内消息面则是相对平稳,综合信息看市场周五仍将是一个震荡行情。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昨日沪指再度收复3250点,创业板则继续站稳2150点以及半年线,沪指形态保持做多的趋势,创业板依然处于一个低位企稳的局面,趋势上沪指上行的大趋势没有改变,创业板则有望出现继续冲击2200点的走势,技术上看沪指短线再度冲击3300点后调整的可能性大,创业板则可能会在站上半年线后择机冲击2200点。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50点,第二支撑位在323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90点,第二压力位在330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相对稳健,隔夜消息面也是没有什么利好,预计大盘主板继续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依然会是一个震荡行情,创业板关注2150点的支撑。沪指关注3250点的支撑失,整体看市场将难有大涨或大跌的走势出现,指数保持高位整理的态势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操作: 沪指出现反复,创业板继续低位企稳,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目前是继续寻求低位概念股布局的机会,而对于已经布局,涨幅不大处于底部的中小板个股则做一个坚守,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目前仓位建议可以控制在半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昨日市场出现反复,再度呈现沪强深弱的格局都是一个正常和健康的现象,这既不意味着二线蓝筹值得你去追高,更不意味着中小创的机会还很遥远,其实从近几天很多中小创龙头概念股的频频异动我们不难想象资金已经在有序的对深港通标的股进行布局,而在沪指强势的同时中小创并没有走出太强烈的跷跷板局面也说明中小创正越来越多的吸引着资金的进场和布局,因此对于后市来说中小创随时都可能成为主战场,而对于行情反复的一个最根本原因则是主力不管是出货还是布局都需要一个时间段,而不是一个时间点。而对于周五来说深港通推出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会有怎样的行情将是我们极为关心的一件事,大家不妨密切关注券商股呃表现即可。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