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5盘前:防止市场见光死

浪客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浪客直播!
彬哥的浪客直播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浪客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上周回顾:沪指一度摸高3300,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指数则是震荡下行,尤其是周五市场更是出现了双杀的走势,最终市场也是在周五全部下跌收盘,日线收阴,而沪指的周线七连阳也就此终结,那么这样的市场在深港通开通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会怎样演绎?

昨日消息面:浙江嘉兴市区实施住房限购政策 限购范围为南湖、秀洲、经开区;证监会核发13家企业IPO批文;刘士余:反对强盗式举牌收购
希望资产管理人不做害人精;前海人寿周末火速回复深交所:持有格力电器股份未达5%;欧美股指普遍调整…消息面上,外围市场多有调整的表现,国内消息面则是炸开了锅,综合信息看市场周一将依然会有调整。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周五全线下跌,沪指形态做多形态有所动摇,创业板则是遗憾的失守2150点,趋势上沪指上行的大趋势没有改变,创业板则继续维持在低位整理,技术上看市场在经历了周五的急跌后周一有继续调整的需求,一旦市场下跌趋势的形成,那么指数将很可能再度出现急速会抽3200点的可能。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20点,第二支撑位在32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60点,第二压力位在32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全线下跌,周末消息面则是继续出现不利于市场的信息,预计大盘继续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依然会是一个震荡行情,创业板关注2150点的得失。沪指关注3250点的得失,整体看市场将很可能又继续调整的可能,但是要防止急跌走势的出现。

今日操作: 沪指出现反复,创业板继续低位整理,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目前是继续寻求低位概念股布局的机会,而对于已经布局,涨幅不大处于底部的中小板个股则做一个坚守,持股等待轮动的出现。目前仓位建议可以控制在半仓左右,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周五市场的双杀到底是一个真正调整的开始,还是主力故意摆下的迷魂阵,单从一天市场的走势我们还不能完全确定,从消息面看管理层对新股发行的速度似乎有点操之过急,一个月四五十家的发行,最多两个月估计市场的承受就会达到极限,因此市场该如何看待这个市场将会决定市场短期如何走,从另一方面看由于今天是深港通开通的第一天,如果出于维稳的需要,那么周一出现大跌的可能性会不大,但是投资者要防止市场出现见光死的走势出现,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周一依然要保持谨慎和小心,防止自己再度站岗在高位。而对于证监会主席的一番讲话,彬哥认为是在口头上出了口恶气,但是却惊慌了市场,一旦市场反应过激,周一会不会暴跌则需要投资者提防。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