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收盘:买单的不应该是中小投资者

近期媒体的风向开始有点转变,从最初彬哥一个人的呐喊呼吁,控诉新股发行提速带来的危害,到如今以新华社、央视媒体为首的官方喉舌开始纷纷亮剑质疑新股发行速度过快带来的危害性,指数周四更是再度以下跌收盘,日线收阴,市场为何这样杀跌?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7.12点,指数收于3119.63点,深成指下跌84.25点,指数收于10131.23点,创业板下跌7.41点,收于1930.14点,成交量同比昨日继续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3637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市场上涨板块依然不足百家,说明市场弱势特征依然明显,ST板块、增强现实和煤炭石油概念股领涨,券商、OLED和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居前,大飞机、黑色金属和苹果三星等概念表现较弱,市场板块的轮动显得杂乱无章。

盘面上看:市场的表现持续着阴跌不给力的走势。部分题材股尝试反弹,但明显动能不足,市场人气相当低迷,市场观望情绪继续加剧,超跌股的反弹行情也是相当弱势,成交量继续维持缩量的趋势,热点十分散乱,彬哥认为这种走势的结果很可能是市场指数再创新低。

技术上看:大盘继续下跌收盘,日线继续收十字星,沪指和创业板虽然没创新低,但是表现依然是十分低迷,分时图显示指数依然处于底部阶段,技术上看市场短期将依然维持整理行情为主。将依然难有大的行情出现。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其弱势的特征更加明显,我们真的不知道就这种行情有关部门还有没有脸继续发行股,继续每周十几只新股的发行,天天喊着保护中小投资者,这就是他们所说的保护中小投资者?不一样的交易制度,不公平的信息来源,动辄就是一个月五十多只新股上市,这是哪门子的保护中小投资者,这纯碎赤裸裸的是坑害中小投资者,现在打新是不需要先支付现金了,但是你必须手里有股票才能打新,其结果就是换汤不换药,每一次的失败都让老百姓买单,动辄几万亿的市值增发有关部门面不改色,心不慌的
就这样竟然还有媒体为有关部门歌功颂德,简直是耻辱,希望央视、新华社对有关部门如此疯狂发行新股的质疑能够有更多的人呼应起来,起来,不愿被欺压的中小投资者,因为买单的不应该是你们。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