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8盘前:造成目前局面的几大因素

昨日回顾:主力操作手法相当隐蔽,为了能让股指期货空单获利平仓,多单低位建仓,周二市场在反弹之前还玩了一把跳水的把戏,随后指数则是在题材股和次新股的带动下反弹,指数也最终摆脱了尴尬的一幕,那么昨日反弹后的市场今天会怎样,是那些因素造就了目前的局面?

今日消息面:2020年中国大数据产业业务收入预计破1万亿元;我国旅游市场秩序大势向好;去年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5.0%
实体经济运行显现稳中趋好迹象;扩大免税消费等多新政将出;新华社:监管层正在研究再融资相关政策;欧美股指普跌…消息面上,外围市场整体偏弱,国内消息面继续死水一潭,综合信息看市场将会继续维持低位整理震荡行情。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沪指再度象征性的收复3100点,创业板则是站上1850点的主要关口,趋势上看市场将是一个继续构筑底部的走势,整体看日线级别的大反弹依然难以出现,技术上的修复性行情则会继续。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080点,第二支撑位在306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20点,第二压力位在315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表现一般,隔夜消息面继续没有什么利好,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延续整理走势的可能性大,创业板关注1850点的得失。沪指关3100点的得失,预计全天走势将继续维持整理和不作为的走势。日线依然会保持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的局面,如果没有突发性利好或者消息,短期依然没有太大的行情。甚至不排除指数再创新低。

今日操作: 指数继续做筑底行情,新股发行带来的弊端在无限的放大(尽管有些人是煮熟的鸭子——嘴硬),也导致了筑底时间的增加,反弹力度的大小依然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做好高抛低吸以及合理布局依然是需要的,目前仓位建议可以控制在半仓左右,3100点之下则是一个可以适当加仓的位置,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和表现看,市场受到了多方面的影响:其一股指期货的影响不可忽视(这还是没有放开股指期货交易呢,一旦放开,其影响将会更大),股指期货和股票交易制度的不平衡是根本祸源;其二情绪,市场到了今天这个走势,以及周一盘中的暴跌和悲观情绪的集中宣泄有着很大的关系,其三:媒体,近期有些媒体显然是在做违心的事,说违心的话,有时候谎言被体制更可怕;其四管理层的意图,管理层的意图很明显,那就是尽快将这些股票一股脑的全上市,但是他们仅仅考虑到了新股降低价格,降低数量上市,但是却忽略了上市后的定增,解禁、减持等一系列的动作对市场造成的冲击(盲目自大的作风),因此接下来投资者操作依然要慎重,在慎重,万不可一不小心再度落入主力布置的陷阱!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