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3收盘:纠结走势还将延续

市场整体的走势依然是那么纠结,尽管早盘低开后的市场回补缺口后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明显不足,早盘甚至出现了冲高回落的一幕,午后整个市场更是维持了牛皮市的走势,最终指数周一小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这样的走势?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13.50点,指数收于3136.64点,深成指上涨70.05点,指数收于9976.19点,创业板上涨6.57点,收于1887.32点,成交量同比昨日出现小幅放大,两市共成交金额3317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市场上涨板块多于下跌家数,但是整体涨幅依然是有限,水泥、有色金属和海工装备领涨大市,北斗导航、航天军工和次新股等板块相对较好,区块链、白酒和银行则是整体偏软,板块的轮动局面开始向中小创转移。

盘面上看:市场的中小创继续做修复性行情,但是这个修复性行情说实在的有点弱,从盘面上看中小创的业绩较好个股充当了本次反弹的主力军,遗憾的是市场跟风盘非常弱,说明投资者依然对反弹担忧,以至于不敢操作造成的。再加上年关将至,很多人放弃了操作也是一个根本因素。

技术上看:大盘小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沪指站稳住3100点,创业板依然未能收复1900点,分时图显示指数依然处于筑底阶段,技术上看市场短期维持弱势反弹的可能性大,要想市场出现大涨短期看可能性很弱,投资者依然不要对反弹期待过高。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与其说市场是在反弹,不如说是一种选择性的不让市场过于难堪而已,这就如之前彬哥说的那样,弱反弹一定会有,糖会给你吃的,想吃红烧肉估计吃不到还有看将嘴烫掉一层皮,对于目前的这个情况来讲,尽管管理层一而再,再而三的发动媒体为新股发行提速叫好,但是彬哥之前也说过这是一个打破游戏规则的做法,生态平衡破坏后的修复也必将是一个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这也注定了后期市场的修复性行情和纠结的行情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投资者需要做的不仅仅是控制好仓位,更要调整好心态,看清楚管理层到底想干什么!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