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4盘前:节前还有行情吗

昨日回顾:市场弱势的反弹都显得那么无助,稍有反弹的市场再度被抛压盘给拖带了下来,午后市场更是纠结到了极致,指数更是逐步下行,最终市场则是微涨收盘,节前从今天开始进入假期模式,春节之前也就三个交易日,那么节前行情还有吗?

今日消息面:人社部:稳慎推进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财政部:2016年财政收入同比增4.5%
财政支出增6.4%;央行将境内企业跨境融资杠杆率由1倍提至2倍;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十三五城镇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总投资超5600亿元;四部门印发新材料发展指南
聚焦石墨烯等前沿材料;欧美股指涨跌不一…消息面上,外围市场整体稳健,国内消息面继续死一般沉寂,综合信息看市场将会继续维持低位整理震荡行情。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沪指依然在3100点上方做小幅度牛皮市行情,创业板的1900点暂时成为市场的压力,趋势上看市场依然是处于筑底的阶段,整体看日线级别的大反弹依然不存在,技术上的修复性行情则会继续。整理性局面依然是大概率。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100点,第二支撑位在30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140点,第二压力位在315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稳健,隔夜消息面继续没有什么利好,新股依然是疯狂发行的格局,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延续弱势整理走势的可能性大,创业板关注1850点的强支撑。沪指关3100点的强支撑,预计全天走势将继续维持整理和疲软的走势。日线依然会保持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的局面,创业板的筑底行情将会继续在新股的发行中艰难的进行。

今日操作: 指数继续做筑底行情,新股发行开始在冷漠和高压下被动的让投资者接受新股如此大量发行也导致了筑底时间的增加,对于后期市场来说将会是一个极大的麻烦,反弹力度的大小依然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做好高抛低吸以及合理布局依然是需要的,目前仓位建议可以控制在半仓左右,3100点之下则是一个可以适当加仓的位置,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和表现看,市场反弹的力度变得越来越弱,部分个股的反弹带给市场的不是信心,而是恐慌,是更多资金的出逃,其实想想这都是一件可悲的事情,因此对于节前还仅有的三个交易日来说,将依然变态的有八只新股要申购,即便是有关部门发动媒体为新股提速叫好,但这绝不是叫好投资者就会买账的一件事,因此当你看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割肉离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在愤怒和绝望甚至是咒骂中离开,即便你再喊老乡,回来,这里安全,我想也会有很多人产生怀疑,所以说对于节前最后三个交易日来说,只要市场不再度出现砸盘,跳水的行情就是万幸,因此节前无战事,零星的战火可能会有,但不要希望出现燎原之势。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