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2收盘:行情反复的意图何在

当投资者都在期待着市场继续上行寻求突破的时候,该硬的时候再一次杨维,在抛压盘的带动下,市场做多的情绪再度被扑灭,指数更是在全体延续了一个疲软的走势,日线再收十字星,行情反复的意图何在?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7.61点,指数收于3260.94点,深成指上涨38.63点,指数收于10444.38点,创业板下跌1.11点,收于1919.97点,成交量同比昨日继续维持不错的水准,两市共成交金额5020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明显弱于下跌家数,且上涨幅度也不大,昨日涨停、水泥和白酒概念领涨大市,小金属、量子通信和央企改革等概念板块相对较好,券商、铁路基建和安防等板块股则是整体调整,市场板块的轮动依然过快。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处在窄幅波动的局面,市场上没有较好的热点支撑人气,权重股和题材股多数处在了一个涨跌两难的格局,成交量依然保持一个较好的数额,对于后市,一旦市场再度放量,那么指数新高将是可以看得到的结果。

技术上看:大盘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沪指再创年后新高,创业板站上1900点,分时图显示指数底部在逐渐抬高(尤其是主板),技术形态上沪指有望加速上行,而创业板的走强还需要时日。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彬哥认为市场的风格正在悄然改变,其实在经历了长期以来的压制,调整和不作为后,中小创里面很多业绩较好的个股以及具备高送转的个股开始逐步走强,在权重股连续的反弹和做多后,中小创开始蠢蠢欲动起来,其实按照之前的惯例,这个时候正是炒作高送转和年报的好时机,此一时,彼一时的结果是近几个月以来中小创被打压的相当厉害,这里面是否有其他因素不得而知,从本周的连续两个交易日市场的情绪以及局面看,市场的炒作风格正在向中小创转移,这种悄然改变的行情能否带动一波大行情和反弹,将是接下来两会前后市场最大的看点。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