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4盘前:值得布局的热点

昨日回顾:主板的走势终于在连续的强于中小创之后低下了高贵的头,当权重股不在护盘的情况下,当基建和一带一路偃旗息鼓的时候,主板也就变得萎靡不振起来,最终周四则是以下跌收盘,对于目前的行情,那些热点值得我们去布局?

隔夜消息面:放宽社会领域投资管理 更好激活力补短板惠民生;新华社:2017年或是改变A股炒作规律的一年;上交所:优先考虑新疆旅游文化产业等企业借绿色通道上市;发改委:做好西部大开发重点项目前期工作 超前谋划大项目;欧美股指涨跌不一…消息面上,外围市场高位整理,似乎对A股影响不大,预计市场将维持震荡行情。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沪指跌幅较大,而创业板则继续守在1900点,60分钟图显示主板指数有调整的迹象,大趋势上看市场并没有摆脱底部区域的纠缠(尤其是中小创),市场依然有资金在护盘,整体上来说日线级别的小涨小跌还会继续,大行情难以出现,维稳行情则将持续到两会结束。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20点,第二支撑位在32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70点,第二压力位在32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继续在高位震荡,隔夜消息面依然没有什么利好,今天继续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继续维持震荡整理走势,创业板关注1900点的强支撑。沪指关注3250点的得失,预计全天走势将继续维持整理走势。日线级别上依然难有大的波动出现,小涨或者小跌依然是主旋律。

今日操作: 市场题材股有多点开花的迹象,市场热点在持续向中小创转移,市场操作相比前几个交易日略有好转,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可以适当增加仓位,寻求底部股指较低的个股布局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建议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中小创先持股逢低介入,仓位控制在六成仓左右,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走势看,题材股近几个交易日的表现要远远强于主板的二线蓝筹以及保险、券商等概念,这也从侧面印证了彬哥近期一直强调的让大家布局中小创的策略是非常正确和理智的,结合近期市场的表现以及热点轮动的情况,彬哥认为大家布局中小创可以从以下几个板块寻求机会,一是已经走出底部区域的锂电池概念股,这个概念应该说是调整时间最长的,他们率先企稳也是符合情理的;二是市场经久不衰的高送转炒作,三是昨日午后强势崛起的医药板块,大家可以认真耐心的从这几个板块当中寻求一些合适的机会去进行布局和操作,那么即便是主板出现了调整,也将不会使得你的收益受到什么损失。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