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8盘前:收官战如何演绎

昨日回顾:市场并没有因为新股的持续发行和外围市场的调整而出现极度悲观的情绪,其市场昨日的走势更是延续了强势的整理模式,尽管午后主板再度展开5日线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但是并没有出现深度调整或者急跌的局面,市场周一呈现剧烈波动的格局,今天将是二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将会如何演绎?

昨日消息面:港交所:股票借贷和推出A股期货列入工作重点;深交所:持续优化业务规则建设夯实一线监管制度基础;央行研究局局长徐忠:全面理解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商务部部长钟山:推进自贸区建设 实现外资引进稳中有进;欧美股指涨跌不一…消息面上,外围市场涨跌不一,国内信息面整体平稳,预计市场将维持震荡行情。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昨日沪指围绕5日线争夺激烈,创业板则是在,1900点上方进行窄幅整理,60分钟分时图显示市场依然处于一个整理模式,技术上看,今日市场有可能还是整理模式,市场将会依托3200点和1900点做短支撑强势整理。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20点,第二支撑位在32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70点,第二压力位在32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持续走低,隔夜消息面也没有太多信息,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继续维持震荡整理走势,创业板关注1900点的强支撑。沪指关注3200点的强支撑,预计全天走势将继续维持整理走势。日线级别上依然难有大的波动出现,牛皮市行情将会持续。

今日操作: 市场还是受到了外围市场的一些影响,市场热点在持续向中小创转移,市场可操作的板块和个股略有增加,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市场一旦再度企稳,就可以适当加仓,寻求底部股指较低的个股布局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建议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中小创先持股逢低介入,仓位控制在六成仓左右,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走势看,大盘整体上来说是健康的,也非常符合彬哥之前对市场所做的预判,尽管昨日尾盘指数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调整,这一方面和主板短期涨幅过高,均线偏离过远有关,另一方面也和市场前期热点连续调整有关系,在这个调整的过程中,我们还看到的是题材股并没有跟随主板出现深度调整,这样的走势将有利于激发投资者进场的信心和积极性,也有利于市场后期更好的展开反弹的行情,对于二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走势来说,彬哥个人认为将很可能是一个继续整理的走势,也就是说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市场将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市场将会以很平稳的方式收官,而展望三月份的行情则更可能是一个局部机会大于整体机会的行情,投资者依然需要寻求确定性机会进行参与。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