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8盘前:今日市场关注点

祝女同袍们节日快乐。世界因你们而美丽。

昨日回顾:市场昨日尾盘发力,让创业板的反弹得以延续,在经历了早盘大部分时间的不作为之后,午后以计算机为首的题材股扩大涨幅,最终市场实现了本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反弹,那么在这样的走势后,今日市场的关注点将会在哪里?

昨日消息面:发展经济一定要以实体经济为主;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只要合规 险资就可以举牌;姜洋:正在研究完善退市政策 加强监管该退市的就退市;韩长赋: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试点是今年重点;财政部部长:个人所得税的改革方案正在研究设计和论证中;上周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净流入109亿 新增投资者50.38万;欧美股指普跌…消息面上,外围市场高位调整,国内信息面整体平稳,预计市场将维持震荡行情。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昨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涨,主板逼近3250点,60分钟分时图显示市场又继续做多的迹象,创业板表现较好,技术上看,市场周三至少还有半天的反弹。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20点,第二支撑位在32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60点,第二压力位在32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维持高位运行,隔夜消息面还是没有什么太多好消息,新股继续多只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高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继续维持震荡整理走势,创业板关注1950点的强支撑。沪指关注3200点的强支撑以及3250点的得失,预计全天走势将继续维持整理走势。日线级别上将会维持在一个极小空间的震荡走势,大涨和大跌都经难以出现。维稳行情将会持续。

今日操作:主板再度站稳3200点,创业板继续冲击2000点。短线依然值得进一步做多,因此操作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中小创逢低介入,仓位控制在六成仓左右,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走势看,市场延续了第二个交易日中小创强于主板的走势,这对于长久被压抑的中小创来说绝对是一个积极信号,观察近期市场的盘面,出现一些所没有的信号,譬如计算机概念中很多个股的强势走高,譬如以业绩为主线的高送转概念以及次新股的做多,都在为中小创的做多提供了较好的环境,对于周三市场来说,其主要关注点将依然集中在中小创和次新股上面,主要是次新股不出现季极度的调整,那么中小创的做多将能够得以延续,大家可以继续持股待涨,等待卖出信号的出现。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