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9收盘:比调整更可怕的事

市场再现黑周四,承接昨日不作为走势的市场今日早盘再度低开,低开后沪指更是直奔32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虽然随后创业板多次尝试翻红,但均无功而返,市场周四全天维持了一种不作为的局面,我们该如何看待这样的市场?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24.08点,指数收于3216.58点,深成指下跌77.25点,指数收于10421.06点,创业板下跌10.69点,收于1953.94点,成交量同比昨日略有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505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不足五十家,绝大多数板块都处于下跌的局面,昨日涨停、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概念领涨大市,人脸识别、基因测序和安防等概念板块相对较好,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和保险则是集体调整,三大权重板块的调整让市场陷入了一个极度尴尬的局面。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整体走势显得较弱,次新股分化,人工智能异动,摘帽概念一枝独秀,成交量再度萎缩,权重股更是低迷,盘面上看市场再一次呈现出三无的局面。

技术上看:大盘下跌收盘,日线再度回抽3200点,创业板回抽1950点以及60日线主要支撑位,分时图显示指数有继续调整的趋势存在,技术上看,不排除市场短期跌破3200点制造恐慌气氛。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疲软,当看到国内媒体铺天盖地的指责美联储可能加息是市场调整的元凶的时候,我禁不住哑然失笑,这里忍不住想问问这些个媒体,全球都在创新高的时候,A股不涨又是因为什么?难道还怪人家美国佬?睁开眼睛看看新股的速度吧,现在很多公司确实为了上市不惜降低融资额度,降低发行价格,但是管理层考虑到一年、两年或者更长时间之后那些大股东不计成本减持的问题了吗?如果疏通了一个堰塞湖的结果是将来会形成无数个小堰塞湖,那么这样的做法无异于杀鸡取卵,因此就目前的情况看,市场最可怕的事不是某一天或者某一次甚至更长时间的调整,而是股民对市场信心的丧失,以及有关部门的鼠目寸光。这才是更可怕的事情。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