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8收盘:目前较好的操作策略

市场早盘再度呈现出围绕3250做挣扎的格局,创业板也是如此,在经历了周一的杀跌后,今日市场更是维持了一种让大家觉得无从下手的格局,而午后市场也是继续不死不活的走势,最终指数涨跌互现,日线十字星,对于这样的市场,我们改采取怎样的操作策略?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3.97点,指数收于3252.99点,深成指下跌18.63点,指数收于1063.29点,创业板下跌3.17点,收于1944.36点,成交量同比缩量,两市共成交金额4654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继续净流出,深港通继续净流入。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上涨板块继续未能超过下跌家数,整体表现可以说是十分弱势,昨日涨停、西藏和石墨烯涨大市,锂电池、小金属和医疗器械等概念板块相对较好,智能家居、煤炭石油和人工智能概念则是联手做空,板块的轮动依然显得过快。

盘面上看:今日两市指数全天呈现出那种死气沉沉的局面,指数的振幅更是维持在一个相当小的范围之内,相当的有规律,市场做多的氛围十分低迷,主板和创业板的轮动也非常乏力,次新股出现局部调整的情形,成交量则是维持在一定的位置,但是次新股吸金过于明显的局面严重左右了市场的格局。

技术上看:大盘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创业板继续在1950点挣扎,主板沪指也再度回到3250点附近挣扎,指数整体表现低迷,技术上看,市场目前出现大涨的概率依然不会存在。

纵观今天市场的表现,其实用低迷来形容就显得太轻了,而这种罕见的现象更是持续了几个月,在近期除了市场走这种今天你打压,明天我砸盘的走势外,那就是场外资金却在不断的进场,这一点也在一定层面上印证了彬哥之前的观点:那就是养老金在没有完成全部的调仓换股和布局之前,市场想出现太多的反弹,那是痴人说梦,而对于近期很多个股都是单兵作战的行为我们可以理解为市场的人气不足,因此应对这样的市场最好的做法就是提前布局,寻求那些确定性机会较大,而且有望在后期获得增量资金关注的板块进行布局,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在这样尴尬的局面中为自己迎来一个喘息的机会,否则将会很难。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