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盘前:自掘坟墓做法不可取

昨日回顾:市场将一带一路的炒作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在欺下瞒上的某些人眼里,一带一路是国家意志的体现,一定要把它伺候好,于是乎我们看到了创业板的一潭死水,看到了资金对一带一路相关概念炒作的疯狂,更看到了新股发行的丧心病狂,对于目前这样的行情,后期会怎样?

昨日消息面:住建部要求各地整治房企和中介操纵市场价格等违规行为;工信部:鼓励成立人工智能行业组织 将编制白皮书;社科院报告建议管好货币和土地“闸门”防控房地产风险;北京发改委:严禁中介一年内买卖同一套房屋;欧美股指继续普涨…消息面上,外围市场整体走高,国内新股层出不穷,消息面则是没有任何的提振信息,预计市场将维持震荡行情。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再度开启新股发行前的准备工作,3250点继续被争夺,创业板的1950点俨然成了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60分钟分时图显示市场处在一个涨跌两难的趋势当中,技术上看,市场周四将依然没有行情,不死不活的格局还是主旋律。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30点,第二支撑位在320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70点,第二压力位在329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依然稳健,隔夜消息面依然平静,今日再度有三只新股申购,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低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继续做纠结走势,创业板关注1950点的得失。沪指关注3250点的支撑,预计市场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市场依然难有大的作为。

今日操作:市场的走势非常纠结,个股多数还是阴跌不止,因此建议操作一方面不要追高,另一方面也不要轻易的割肉,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逢低介入,仓位控制在六成仓左右,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大盘再一次开启了新股发行前的护盘工作,这似乎成了一个定律,周三下半天指数开始假惺惺的反弹,这个反弹一般会持续到周五收盘或者周一早上的交易日(期间周四还要在装一把),为了新股能够大批量的发行,管理层可谓是煞费苦心,动用各种方式为新股较好,这么多的新股短期发出来真的好?如果去调查投资者的想法,十个人会有八个人骂现在这种做法的,难道管理层不知道?还是装糊涂?毫不客气的说现在的做法是在为一年、两年,最多是三年后的市场埋雷,届时大小非,大股东的减持将会成为比新股还可怕的一颗原子弹,在一定意义上说这种自掘坟墓的做法着实不可取,有关部门能否三思?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