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5盘前:新特区带领市场雄起

上周回顾:一周五个交易日的行情上周整整跌了四天,尽管周五勉强收红,但是却依然未能阻挡周线的收跌,最终指数更是重心进一步下移的局面收盘,那么在结束了纠结的三月后,四月行情会怎样,尤其是在新特区扰动一江春水后?

假期消息面:证监会发10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59亿元;中金所调整股指期货与国债期货合约交易指令每次最大下单数;国务院设立河北雄安新区 系深圳浦东后第三个全国性新区;央行:实施好稳健中性货币政策 维护流动性基本稳定;北京市住建委:本市国有土地上住宅平房纳入限购范围;发改委主任何立峰: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欧美股指涨跌不一…消息面上,外围市场整体稳健,国内最大的利好是雄安新区,预计市场有结构性机会。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市场沪指勉强收复3200点,创业板的1950点再度成为市场反弹的压力位,60分钟分时图显示市场处在一个探底回升的趋势当中,技术上看,市场节后开盘延续整理行情的可能性大,3200点很可能会有一次回抽。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200点,第二支撑位在318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250点,第二压力位在327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表现继续稳健,假期消息面可以说几家欢乐几家愁,今日再度有二只新股申购(现在很多投资者是谈新股而色变),预计大盘继续平开或小幅高开可能性大,整体看今天指数将继续做纠结走势,创业板关注1900点的得失。沪指关注3200点的支撑,预计市场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市场依然难有大的作为,今后这种牛皮市行情将很可能成为常态。

今日操作:市场的走势很猥琐,个股多数还是阴跌不止,因此建议操作一方面不要追高,另一方面也不要轻易的加大仓位,继续在短期寻求涨幅不大的个股或者是底部放量的个股逢低介入,仓位在深度调整后如果整体企稳,可以加仓到八成仓左右,具体操作坚持大涨卖,大跌买,不涨不跌选择观望的策略。

从近几个月市场的走势看,市场逐渐,形成一种共识,那就是哪怕一天涨一个点,只要是红的都行,如果这就是管理层希望看到的慢牛行情,我想说他们的目的达到了,而且在这种虚假繁荣的掩护下更是大批量的发行量许多新股,扣除掉这些新股对市场的贡献值后,目前创业板指数已经和股灾时候的指数几乎相差无几,就这样的点位还胆敢一个月四五十只新股发行,确实有点过,结合假期的信息面看,今日开盘雄安新区将会是市场最大的亮点,后期该概念股会有多少涨停,会带动多少炒作机会将是四月份最大的看点,市场流传一个好玩的信息就是,雄安新区后,市场就该是牛市的天下了,不管怎样,雄安新区,将会带动很大一批概念和个股的爆发,这是必然,也由此带动整个市场展开上行的走势,新特区很有可能带领市场雄起。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并不排除后期付诸法律手段去维护博主的权益,你可以去转载,但要注明出处。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